作者:Aighostale|时间:2019-04-09 16:59: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复仇之潮第二赛季 2400分神牧教科书式打法

摘要:自从暴雪砍了治疗回蓝,这个版本竞技场好像一夜之间修复了戒律可以竞技的BUG,直到某一天我尝试一下神牧22就一发不可收拾了,8.0的初期我对神牧是非常抵触的。

  自从暴雪砍了治疗回蓝,这个版本竞技场好像一夜之间修复了戒律可以竞技的BUG,直到某一天我尝试一下神牧22就一发不可收拾了,8.0的初期我对神牧是非常抵触的,因为8.0回归之前我在7.0的第二到第三赛季使用有史以来最强的完全体神牧打竞技场,那个版本的神牧的操作性比现在强不知道多少倍,相反来说,8.0的神牧需要5个PVP格子才能回到7.0的可玩性,不过简单也有简单的好处,这版本的神牧还是真香,自从33队友AFK以来就一直在联盟鬼一样的集合石找术士眼神上分,感谢队友无敌小辣妹 飘飘爸等术士以及上分路上的对手,终于成功渡劫2400,下面分享一些细节。

  装备属性天赋特质

  打过22的人都明白,DPS加奶的组合可能就是另一种形式的PVE。

  装备上我选择无脑急速副全能,经过实测暴击精通收益极低,全能只是增加伤害和硬度(强效治疗术不吃),在我的配装下强效治疗术的读条是2.4秒整。

  特质选择工程头,工程头的放大缩小特质是竞技场中唯一不减50%效果的特质,我另外带了两个触发急速,武器选择海风法杖,触发在长时间的战斗来看很稳定覆盖率不错,附魔也选择急速,这样的配装下我的急速经常能靠叠加触发这些加速BUFF把治疗术压到1.8秒多一点,惩击0.9秒多,几乎是开嗜血的感觉,打到末期70%抑制的时候就可以看情况放弃治疗一顿猛搓了,一个惩击也7000多伤害很可观。

  天赋几乎常驻1222121 确定不挨打的时候出羽毛

  PVP天赋常驻强化渐隐和治疗,另外一个挨打选钢条,不挨打选神圣守卫,要看情况选择。

  对阵操作

  分几大类来写

  菜刀加奶

  一般看见菜刀加奶可以认为是打神牧了,不用多想因为他们打不动术士。

  走位要带在离柱子最远的墙边,想象自己是个T,给术士创造最完美的输出环境,限制术士的只有柱子。

  要点:术士开了爆发,灵性的对手会选择第一之间交位移跑路,这个时候预读心控把他们拉回来继续搓。

  目标选择不一定是DPS,奶骑被拉位置到远离柱子的空地之后很容易暴毙,奶德变豹来打直接转他,打不死但是伤蓝。

  关于拆火,其实伤害就是最好的拆火,我在集合石找了很多术士,秒伤差距确实挺大,不过术士怎么打伤害不在本贴讨论范围。

  如果对手没有进攻驱散,保持身上的恢复,如果有就多读治疗术吧。

  打战士,渐隐在灭站后开启,顺发加血不要给到打磨利刃上,晕别给到盾反上,武器战僧非常难打,因为伤害实在太高了,平时不恐僧,控制全给仙鹤打蓝耗,挨了灭战没有渐隐可以心控战士拆火,吃了拳击/交了盾反都不亏。

  打盗贼,一般都是贼牧贼骑,带冷酷追杀,压力不大,强度碾压。

  打DH,我一般选择不出钢条出神圣守卫,因为DH大多数都是靠小控制来烧蓝,出了这个能大幅度降低烧蓝的效率,经常能遇见撸伤害10000多DPS的DH,后期也挺难,适当的时候可以放弃治疗,搓伤害反而有机会。

  打DK,挨打的时候经常要满血开始读加血,因为打断实在太多了,能轮的过来的那种,一般都是带德的,德上来打多转德,渐隐和钢条拿来保证能锁到憎恶,这个胖子实在太厉害了。

  打猎人,基本都是猎德,出自动章和神圣守卫吸引对方来打神牧,否则一套大连控下来术士也是要死的,根据对面打法灵性更换小鬼/狗。

  野德以及没提名等菜刀,太弟弟了不忍心说。

  如果对面是带德的,蓝量往往是很大问题,加血尽量只使用治疗术和静,免费的快疗,如果有进攻驱散放弃使用恢复,多打不要蓝的惩击,慢慢积累优势,德想喝水拦不住的,人家还有一种东西叫激活,我们有蠢B回蓝歌……

  如果对面是带萨满的,这把有点难打,输了洗手再排吧。

  如果对面是带骑士的,多转就完事了,心控拉位置一波无敌一波死,眼神操作都能做到。

  如果对面是带僧的,仙鹤之道要完美覆盖好控制,不然真是会被一波打崩,一般来说钢条加渐隐是无敌的,但是平心之环会打断你的加血。

  如果对面是神牧,菜刀很少带神牧的,法刀部分在写。

  如果对面是戒律牧……躲着点对面那个轮椅,一会他就崩了。

  法刀加奶

  法师,术士简直就是法师的爸爸,一句话攻略带小鬼驱羊,出羽毛冷酷追杀。一般都是冰法带德,对轰就行了,对面太龟就心控拉位置出来再搓,这样还能吃反制免得加不上血,术士要留技能阻止德的换吹,基本就是牧师被吹免疫术士没血的时候,除了异常高端的都是吊打。

  内战,术士对搓,关键是阻止对方的加血,心控对方术士,晕治疗,心控对方神牧都可以,拼的就是基本功。

  恶魔术带除了骑士的奶,被天克下一把,骑士还是有机会能打死。

  其他的法刀在22里实在太少,这里就不多说了。

  双DPS

  贼火,天赋选择主动变天使,点出加天使时间那个天赋,术士要带魅魔断法师大火球,如果贼法第一波打的是牧师,醒来可以一发静然后看情况直接晕贼反打,如果开了宿敌就静,变天使无脑快速治疗再刷一发静下来,术士一定要想办法压低贼的血线,才有逆转节奏的机会。如果起的是术士,让术士自己拆火,章留给致盲,术士拉远位置贼法交烟雾弹直接变大天使/唱歌,可以穿透烟雾弹加血。多读小条/心控骗打断,总体难度较大,站位非常关键,毕竟眼神交流总翻车。

  带猎人的双DPS,带个小鬼,基本吊打。

  基本施工完成了,想拿低保的朋友可以试试这组合,真香警告!

  作者:Aighosta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