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袋888|时间:2019-02-18 17:52: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达萨罗之战史诗吉安娜 暗影牧师攻略以及手法

摘要:8.1达萨罗之战史诗吉安娜 暗影牧师攻略以及手法。暗牧在这个BOSS就一个关键性任务,在P2P3打出爆炸的DPS。P1杂活哥,心控/远程制裁小怪,给中雪崩的人加速盾,反正多线,挂挂DOT。

  大概700多把,终于过了,心情复杂。随便码点字吧,炫耀一下。

  1、职业定位及流程

  暗牧在这个BOSS就一个关键性任务,在P2P3打出爆炸的DPS。

  P1杂活哥,心控/远程制裁小怪,给中雪崩的人加速盾,反正多线,挂挂DOT。

  时间轴比较随机,不可控,所以还是考验临场反应。

  P2很流程的化的一个阶段,时间轴相对固定,对于暗牧而言就是平稳输出的一个阶段。

  用DOT修桶的血,救一下被冰的队友(毛DPS)。

  P3压力比较大,选择在自己最高狂乱层数结束的下一个虚空爆发接吸血鬼的拥抱,毕竟P3治疗压力大的有点过分。

  双线挂好水元素,镜像就别挂了,没有挂的意义,死命打BOSS。

  2、细节

  我觉得这个团本对于暗牧来说也没有一个BOSS需要特别拎出来单独说。

  就是对于现在这个版本暗牧的多线理解,什么样的血量的ADD应该上痛、或者痛/触,目前自己的理解(也没有详细去计算)。无法活过5秒的怪上痛,为了命运多舛的BUFF,超过10秒的怪,我会上触+痛,运气好,痛暴击+幻灵的伤害是非常可观的。

  还有一个就是补DOT的时机,我在2-3目标的情况下,满足条件,震爆层数<2且虚空箭CD>0.5,

  满足上述条件我才会去补。

  3、天赋装备

  因为是多线战斗,所以属性选择了暴击装+3影子特质。

  天赋比较常规,因为P1要控怪,所以选择了心灵惊骇。

  伤害占比以及覆盖率。

  作者:麻袋88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