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二萌alice|时间:2019-05-23 17:50: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麦卡贡定制饰品插槽效果预览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麦卡贡定制饰品插槽效果预览。谐波物质根除器:使用:对目标造成7410点伤害,对一个同名目标造成伤害会使谐波根除器的伤害提高10%,这个效果当你对不重名目标造成伤害时候重置。

  是我,二萌alice,我没想到这个系列会持续,因为大家最近都没动力,加上懒,真的懒得翻译了~此贴我都是简单翻译出主要意思,不要纠结我翻译的,反正我都是娱乐翻译~

  红色插槽卡

  谐波物质根除器:使用:对目标造成7410点伤害,对一个同名目标造成伤害会使谐波根除器的伤害提高10%,这个效果当你对不重名目标造成伤害时候重置。

  Ps:大概是用来a怪的吗?但是是使用哦,可能要绑定某些技能吧~

  回旋加速冲击波:使用:引导一束回旋加速冲击波,每秒造成21142点伤害,持续2.5秒。

  Ps:回旋阿姆斯特朗回旋阿姆斯特朗炮,噗~

  子程序:超频:装备,攻击和治疗有几率获得10%急速。

  子程序:紧急修复:装备,治疗一个生命值低于50%的的队友,有几率使你的法术返还法力,直到主动取消,上限为总共23718点法力。

  Ps:回蓝的,有总上限。

  再生电容器:装备,你的治疗暴击使你有机会激活再生电容器,使你下一个对你个受伤目标的治疗提高4151。

  子程序:优化:装备,你的法术和技能有机会强化你,直到主动取消,重组你的第二属性数据以匹配,你的黄色插槽,当你被优化时,获得额外的240点属性。

  Ps:就这个吧,我翻译了半天都没看懂,有一部分不是很懂就是中间的部分。不论怎么说,大概意思就是会强化黄色的插槽(黄色插槽都是直接绿字),额外获得240绿字。

  复制协议:装备,召唤一堆麦卡贡自动攻击机器人,揍你前边所有敌人,持续六秒。

  子程序:重新校准:装备,释放20个法术获得108急速持续12秒,然后你损失54急速持续6秒。

  弹道分析:装备,受到伤害有几率获得108点格挡,持续6秒,此效果可叠加。

  子程序,碎片整理:装备,每秒治疗555,根据你损失的生命而效果提高50%。

  劫持突触回路:使用:覆盖一个机械生物的突触回路,让它们在战斗中帮助你3分钟。

  总结:红色插槽卡都为核心插槽卡,并且,分为dps,坦克和治疗,总体来说还是很新颖的一些烂七八糟的设计。

  蓝色插槽卡

  电磁电阻:装备:增加对移动力的抵抗力

  Ps:你可以理解为dk的死亡脚步,抵抗位移。

  敌友识别码:装备:追踪附近的机械生物

  神经自主回路:装备:获得神经消音器,使你对一些烦恼免疫。

  应急反重力装置:装备:坠落2秒以上,启动应急反重力装置。

  Ps:就是不那么容易让你摔死。

  补充氧合装置:装备:肺活量增加1000%。

  Ps:水下呼吸

  激流发动机:装备:在水中时,每1秒获得x%的游泳速度。

  金属探测器:设备:帮助您在麦卡贡中找到更多的备件(一种在麦卡贡当代币的道具)。

  远程电路旁路者:装备:允许你黑掉麦卡贡生物和建筑。

  自动加氧器:装备:对周围的物质进行加氧,让你在水下呼吸。

  总结:蓝色插槽卡,更多是针对环境使用的插槽,不过根据未来纳沙塔尔的团本,很多游泳,水下呼吸效果,有助于你的活动。

  黄色插槽卡

  通用高效逻辑板+78全能+23快速

  万能有效逻辑板+78全能+23暴击

  万能精练逻辑板+78全能+23精通

  执行有效逻辑板+78急速+23暴击

  性能精致逻辑板+78急速+23精通

  性能适应性逻辑板:+78快速,+23全能

  优化适配逻辑板:+78精通,+23全能

  优化有效逻辑板+78精通+23暴击

  优化高效逻辑板:+78精通,+23急速

  强效逻辑板+78暴击+23急速

  强适配逻辑板+78暴击+23全能

  强悍精致逻辑板+78暴击+23精通

  总结:简单暴力,加属性~

  作者:二萌al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