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5-21 15:44: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纳沙塔尔新增独立循环世界BOSS预览

摘要:8.2测试服:纳沙塔尔新增独立循环世界BOSS预览。8.2纳沙塔尔新增2个世界BOSS,“奥玛斯·缚魂者”,“维科玛拉”。

  8.2纳沙塔尔新增2个世界BOSS,“奥玛斯·缚魂者”,“维科玛拉”。

  类似军团再临破碎群岛的机制,这两个世界BOSS目前在测试服有独立循环。也就是到时候会有一个赞达拉/库尔提拉斯世界BOSS,还有个纳沙塔尔的世界BOSS。

  8.2纳沙塔尔的2个新世界BOSS掉落415+,每周2个BOSS循环。如图是2个世界BOSS的位置

  奥玛斯掉落各种武器,并且有很独特的螃蟹爪子外形的武器披风和饰品。老2掉落特质装和腰带鞋子饰品

  缚魂石

  装备:你的技能有几率使你获得927主属性持续30秒。

  冲击噬咬之牙

  使用:增加你的急速471点持续30秒。(1分钟30秒冷却)

  奥玛斯·缚魂者

  维科玛拉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