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5-22 17:08: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底栖装备获取难度大幅度增加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底栖装备获取难度大幅度增加。在上周四PTR更新后,8.2新地图各种地方都做了很多恶心玩家的改动……其中底栖装备也被改的很蛋疼。

  在5月初我写了底栖装备的帖子,当时底栖装备算是一个非常福利的装备追赶机制。

  但是在上周四PTR更新后,8.2新地图各种地方都做了很多恶心玩家的改动……其中底栖装备也被改的很蛋疼。

  底栖装备8.2开了就能用,大米第三赛季也掉430,但是大米第三赛季要等8.2第2or3周才开。弄底栖装备肝帝和欧皇,可以在开第三赛季就直接430左右去打新团本和大米

  所需珍珠数量大改

  在之前底栖装备,从385到400到430只需要80/85个珍珠,快的话3~4天就行。

  周四改完之后,从385到400到430需要320/325个珍珠……快的话需要2周……(珍珠获取量也被砍了)

  为何一下翻四倍

  因为现在底栖装备升级又加了一档,之前是385到400一个道具“艾萨拉采珠工具箱”,400到430一个道具“艾萨兰采珠强化工具”。

  现在是385到400一个道具“艾萨拉采珠工具箱”,400到415一个道具“艾萨兰采珠强化工具”,415到430又一个道具“加大版采珠强化工具”。

  而且从415到430的道具“加大版采珠强化工具”一个就要80珍珠。而且另外2周所需数量也翻倍了……

  之前特质装,升到430也只要80/85个珍珠,现在加了个特质装专用的升级物品“加大版艾泽里特采珠强化工具”,一下就要240珍珠,升到430就要720个珍珠,需要一个月……

  2周一件430散件,一个月一件430特质装。估计设计师觉得之前太快了,收益有点盖过团本和大米了,所以增加了所需珍珠。

  道具不再是战网绑定

  这个采珠工具,之前是战网通行证绑定。也就是你不需要可以寄给小号,也可以弄多个号寄给大号。很方便!

  但是修改过之后变成拾取绑定,不再能给大小号。多个号养一个号也不行了。

  底栖装备新模型

  布甲

  皮甲

  锁甲

  板甲

  底栖装备新的BUFF

  护腕-底栖环保人员:你会更频繁的找到纳沙塔尔生态中的物品。

  腿-法庭之憎:在纳沙塔尔和永恒王宫击杀娜迦可以恢复6368生命值。

  护腕-电鳗防御:在纳沙塔尔和永恒王宫受到伤害时,有几率对攻击者造成1035伤害并且减速他们15%持续5秒。

  手套-深海肉食者:在纳沙塔尔和永恒王宫,你的暴击有几率在10秒内持续治疗你1592。

  腿-交互式海洋导航仪:在纳沙塔尔和永恒王宫,你的骑乘速度提高。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