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御剑atatic|时间:2019-03-22 16:41: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atatic主题幻化:光与影的天使 板甲与皮甲专供

摘要:在VE传承护甲发布的时候起,出于被它虚空暗影的紫色和金色镶边完美结合的启发,脑海里就开始逐渐有了搭配一套虚空暗影和金色圣光对立互斥而又兼并包容共为一体的风格的想法。

  皮甲

  调料包

  头部:坚毅的凝视

  肩膀:PT/H反弹护肩

  披风:鬼魅记忆斗篷

  胸甲:朗多雷礼服

  手腕:——

  手套:朗多雷手套

  腰带:随机 偷来的念珠束带

  腿部:朗多雷护腿

  鞋子:朗多雷软鞋

  主手:彗星

  副手:H艾尔杰恩,锯齿新月斧

  注:

  整套来说都没什么太高的入手难度,可能唯一的难点就是腰带了,随机[偷来的念珠束带]也是萨墓的小怪掉落,但是它要比上面板甲头的稀少程度低不少,还是能经常见到的。

  还有1个点要注意,现在的5人本单刷都默认为当前专精的个人拾取了,打之前一定要在地下城手册里看好自己现在的专精是否掉落再上,不然就如我敏锐贼刷彗星傻傻的刷了1个月才反应过来不掉,切了狂徒立马出。

  是不是很帅,从构思好整2套的每一个部件到全部收集齐全有两个多月了吧,皮甲的还好,板甲的各个部位入手难度是真的有点高,也就是昨天终于出了王座2号的手套,我才圆满。

  喜欢这2套幻化的朋友快点刷起来哦!

  作者:御剑atatic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