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可还行居委会|时间:2019-03-13 17:30: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布甲幻化:亡灵邪恶风 假装自己是一个凶星术士

摘要:布甲幻化:亡灵邪恶风 假装自己是一个凶星术士。头、肩、手都为普通萨墓出品。腰带也可以普通萨墓,自己一直没出,用100级战场腰带暂替。

  红色版

  头、肩、手都为普通萨墓出品。

  腰带也可以普通萨墓,自己一直没出,用100级战场腰带暂替。

  衣服:重点来了,这个是破碎海滩4个世界Boss之一的蝙蝠掉落。海滩bose刷新需要虚空干扰器建成,然后随机刷新一个,所以看脸。

  好了,上图,相信会有很多人喜欢。

  绿色版

  头、肩、手,史诗萨墓出品。

  腰带一样不出,用的虫群腰带暂替。

  衣服是:奥尼克学徒法袍(塔拉多地图任务)

  头顶:DH佩佩

  另还有英雄难度暗蓝色那一套。

  但是发现法师的衣服幻化库没有相对配套的,偶有2个近色的,但是一套搞起来毫无违和感,果断放弃。

  目前普通和史诗难度这两套轮着穿,回头率很高。

  如果大家喜欢就点个赞吧,谢谢。

  作者:可还行居委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