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邪锋|时间:2019-03-08 16:40: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死骑幻化:忘却黑暗风 试一试银色主题踏云腿甲

摘要:死骑幻化:忘却黑暗风 试一试银色主题踏云腿甲。个人认为血精灵不太适合粗粗厚重的手和鞋子,所以类似虫子一家的那个堕落英雄长靴虽然颜色很近,但毕竟太粗了,和BE女纤瘦的身材不太符合。

  虽然玩DK,但比较喜欢QS简洁利索的淡色风格,但奈何DK大多都是以黑不溜秋蓝不拉几的颜色为主,之前弄了一套金色的,永久了感觉审美疲劳,就以踏云腿为主色调重新配了个银色的,供大家参考一下。

  个人认为血精灵不太适合粗粗厚重的手和鞋子,所以类似虫子一家的那个堕落英雄长靴虽然颜色很近,但毕竟太粗了,和BE女纤瘦的身材不太符合。

  调料包

  头/披风/护腕:隐藏

  肩:银色哨兵肩甲(毒蛇神殿·踏潮者掉落)

  胸:光耀胸甲(CTM旧版勇气商人出售,300金左右)

  手:冰霜速冻手铠(黑翼血环·马洛拉克掉落)

  腰带:皇家其拉腰带(安其拉神殿·双子皇帝掉落)

  腿:踏云腿甲(AH及世界掉落)

  鞋子:金色塞纳里奥胫甲(地狱火半岛·自然的治愈任务奖励)

  武器:风暴符文剑(奥杜尔钢铁议会掉落)

  可能鞋子和手稍微有点偏黄,但总体色调较为融合,处女座用了两天,暂时没发现有什么特别不舒服的地方。

  补充一下:胸甲是建立在没有魔法瑟银胸甲和真银胸甲的情况下,选择的替代品,如果有条件,还是建议入手前两个。

  作者:邪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