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琦实。|时间:2019-03-14 16:37: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纳沙塔尔鲜血巨蛇坐骑攻略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纳沙塔尔鲜血巨蛇坐骑攻略。昨天刷艾泽拉斯勇士世界任务,无面者掉落了一个深渊碎片,自此知道深渊碎片不一定在戴琳要塞刷,无面者也可掉落。

  昨天刷艾泽拉斯勇士世界任务,无面者掉落了一个深渊碎片,自此知道深渊碎片不一定在戴琳要塞刷,无面者也可掉落,情绪激动的我去ah发现我们服才5000G,而后,怒拍20个直接开任务!

  提示去深渊祭坛才能使用,然后去祭坛,找了很久。

  在上图坐标,看见个瀑布,如下图:

  沿着剪头方向进入瀑布,发现深渊祭坛。

  合成深渊碎片得到“领人讨厌的深渊精华”。

  然后来到47,35处有个洞口,如下图:

  来到这个位置。

  右键点击祭坛以后刷出银鹰boss,话不多说,撸死,小boss三个技能,恐惧(须打断),暗影箭,一个紫圈(吸引你进圈),躲开就好。

  撸死一会掉落两个东西,一个红色皮皮虾,还有一个叫深渊以太,可以再次召唤一次boss,貌似可以叫队友来,这样再打死一次,他也可以拾取了,就不需要20个深渊碎片。

  作者:琦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