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ghao1996|时间:2019-03-13 16:56: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1.5新增加图形API DX11选项多线程支持

摘要:在 8.1.5 补丁中,我们对魔兽世界在 DirectX 方面做出了一些改进。简而言之,原来的 “DirectX 11” 选项现在改名为 “DirectX 11 旧版”,新的 “DirectX 11” 选项是多线程的。

  DirectX 11多线程支持

  在 8.1.5 补丁中,我们对魔兽世界在 DirectX 方面做出了一些改进。简而言之,原来的 “DirectX 11” 选项现在改名为 “DirectX 11 旧版”,新的 “DirectX 11” 选项是多线程的。各个版本的详细信息如下:

  DirectX 11 旧版

  单线程渲染后端。对老硬件、旧版操作系统和驱动的兼容性好,但性能低下。和原来的 “DirectX 11” 差不多。

  DirectX 11

  DirectX 11 多线程渲染后端。在不支持 DirectX 12 的老显卡和旧版操作系统 (译注:指 Windows 8/8.1) 上应该能提升性能。这是 8.1.5 新加入的。

  DirectX 12

  DirectX 12 多线程渲染后端,只能在支持 DirectX 12 的硬件和操作系统上用。8.1.5 中有一些性能方面的改进,但大体上和 8.1.0 一样。

  Windows 7上的DirectX 12

  在复仇之潮补丁中,DirectX 12 多线程渲染带来了切实可见的性能提升。于是我们和微软以及硬件厂商合作,希望能给 Windows 7 用户带来同样的性能提升。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今天的更新中,魔兽世界将会在 Windows 7 上支持 DirectX 12。这一更新会让 Windows 7 用户充分利用 DirectX 12 的高性能,而在这之前,只有 Windows 10 用户能享受到。

  Windows 7 用户需要更新到最新版的显卡驱动才能使用 DirectX 12。如果你的显卡在 Windows 7 上支持 DirectX 12,你可以通过在 “系统 > 高级 > 图形接口” 中选择 “DirectX 12” 切换过来。

  作者:zenghao199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