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03-13 16:48: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补丁内容 那些并未列出的改动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补丁内容 那些并未列出的改动。作为传送门清除计划的一部分,达拉然(诺森德)紫罗兰城堡时光之穴传送门前的希尔多米已经被移除,以阻止玩家前往时光之穴。

  综合

  Windows7现已支持DirectX12。

  传送门

  作为传送门清除计划的一部分,达拉然(诺森德)紫罗兰城堡时光之穴传送门前的希尔多米已经被移除,以阻止玩家前往时光之穴。

  现在由新的NPC通过黑暗传送门把你传送到诅咒之地。与暴风城法师塔入口处的荣耀堡法师交谈,或者与奥格瑞玛传送门大厅沙塔斯传送门附近的萨尔玛法师交谈。

  达拉然(破碎群岛)的所有传送门,包括中央守护者大厅里面的,都已经被移除,暴风城、奥格瑞玛和职业大厅传送门除外。

  暴风之盾和战争之矛的所有传送门,都已经被移除,暴风城、雄狮岗哨和奥格瑞玛、沃玛尔除外。

  七星殿和双月殿的达拉然(诺森德)、沙塔斯的传送门已经被移除。

  传送门现在有了新的外观。

  模型

  德里克·普罗德摩尔现在有了独特的模型。

  暴风城新增NPC向斯坦·李致敬。

  男性赞达拉巨魔已经更新了几个独特的动作,例如坐、游泳、跳和一些通用的战斗动作等等。

  血精灵的金瞳发出的金光略微多了一点。

  任务

  始祖龟世界任务龟壳游戏,当两个龟壳配对成功的时候,现在有一个明亮的升级动画,取代了叮叮当当的声音。

  新增始祖龟世界任务 “生命循环”与“书法艺术”。

  萨拉塔斯任务线最终奖励玩具“颤动的眼球”:接受恩佐斯的礼物。

  完成哈提任务线,可以获得新的哈提配色——哈提的牺牲,以及5个独特的与哈提互动的消耗品玩具。

  新增娜迦入侵周边海岸世界任务,完成世界任务奖励buff:不稳定的法力珍珠,效果: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野外时,使你的爆击、精通、急速或全能提高1000点,持续1小时。

  世界事件

  暗月马戏团新增“鱼头”。

  时尚试炼第4季将在3月24日到来,本季度有布、皮、锁、板4件新套装可买。

  复活节新增3色兔耳朵。

  地图

  外域和诺森德的地图、飞行地图已经更新。

  坐骑

  艾特洛之魂现在能飞了。

  战场

  冬拥湖成就及其子项已经从资料片特色移到PvP页面下。

  战歌和阿拉希的载入界面、背景音乐以及场内地图已经重制。

  用户界面

  抗锯齿不再应用于UI窗口,这应该解决了艾泽里特特质界面、幻化界面以及其他界面的性能问题。

  窗口尺寸选项现在按照降序列出(之前为升序)。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