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用之诗|时间:2019-03-13 18:07: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元素萨满大米简单经验分享 做一只皮卡丘

摘要:魔兽8.1元素萨满大米简单经验分享 做一只皮卡丘。一直想玩电萨来着,不因为其他的,就是因为帅,所以这个版本除了团本用了三火回响宗师,大米一直用的风尊电萨天赋。

  一直想玩电萨来着,不因为其他的,就是因为帅,所以这个版本除了团本用了三火回响宗师,大米一直用的风尊电萨天赋。

  简单总结一下风尊电萨的好处:

  1、简单(相较于元素的其他天赋点法,个人认为风尊电萨是最简单的,也是最适合新手的)

  2、不太吃特质装

  特质装对于你的手法与伤害影响不大(除了脸黑特质装全是大地震击、回响的特质)

  3、适合集合石,爆发可控制

  集合石水平参差不齐,副本的推进可能并不是十分流畅能让你安排好每一次爆发,风爹天赋的好处就是,至少让你在不知道怎么t怎么拉的时候,看着怪多开爆发就好,伤害不会太难看。

  4,帅

  风爹技能全开配合你的神器顺发闪电链,这一刻,你就是全场的焦点。

  本人装等410左右浮动,属性是23暴击15极速10全能,特质装头:工程头(火震+变大变小)特质肩:地震+自然和谐)特质胸:催化剂+神经电质

  大米饰品现在用的是405引线和炼金石

  上个图先

  一些注意点(我的毛伤技巧)

  1:风爹等他读条完增伤再用技能

  2:土爹不一定是收割放,至少我遇到的t大多数在收割期间压力并不是很大,释放土爹最好是在t必须要风筝的怪那一波放,要不地震术没伤害(比如自由老一面前的丢人怪、风暴里面的放圈大怪、暴富里面的石枪加炸弹人怪)

  3:别选黑铁矮子真的很丑别选黑铁矮子真的很丑

  作者:无用之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