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飞行的云DK|时间:2019-02-28 17:59: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复仇之潮集合石2100邪恶DK竞技场PVP心得

摘要:魔兽8.1复仇之潮集合石2100邪恶DK竞技场PVP心得。8.0期间,3系DK沉寂,终于在8.0版本末期出现了转机。虽然改了又改,但终归DK现在在竞技场内有了一席之地。

  8.0期间,3系DK沉寂,终于在8.0版本末期出现了转机。虽然改了又改,但终归DK现在在竞技场内有了一席之地。可以说,算的上一个比较强力的职业。但是,由于装备和手法的区别,可以使得各位DK在竞技场中的等级会大相径庭。介于有人咨询邪DK的配装,特质与手法。特此新开一贴,抛砖引玉。

  声明:本人(飞行的云-库尔提拉斯)非竞技场大神,自8.0被固定奶妈基友们抛弃后,常年混迹集合石,此贴仅献给战斗在一线的,信仰DK的同仁们,以抛砖引玉,当前等级见附图。请神级人员勿喷或轻喷。同时,此贴沿用了作者之前的排版界面与风格,只做了内容的更新。

  一、选择邪恶天赋理由

  伤害表现不俗,有较强的控制,自保能力优秀,强有力的吸奶。

  二、天赋

  第一层:2v2:感染之爪(原因:有更多的伤口打死疽), 3v3 和 评级:万物臣服(原因:伤害最大化)

  第二层:黑死病,(原因:疾病是DK的主要伤害之一,最大化疾病伤害。)

  第三层:窒息 (原因:不可或缺的硬控。)

  第四层:灵魂收割(原因:邪DK伤害机制很便秘,唯一解决爆发期间发呆的技能。)

  第五层:应对法系 噬法者;主杀腿长的 幻影步 (尤其是如下奶妈:武僧,萨满,小德);应对近战 天灾契约(等同于给了自己一个角斗士的咒徽,不到万不得已不用的技能)

  第六层:2v2 疾病(垃圾天赋,聊胜于无) 3v3 传染(原因:极远距离的打断奶妈喝水,不是用来A伤害的)

  第七层:邪恶狂乱(原因:最有效的爆发技能)

  DK的机制有极大的设计缺陷,充斥着太多的垃圾天赋。

  PVP天赋

  常驻

  1、角斗士勋章:手动章,可自主解控,不会浪费爆发时机。

  2、死疽打击:邪DK存在于PVP中唯一不能被取代的功能 - 吸奶。

  3、培育憎恶:DK的唯一“大”爆发。

  变化天赋

  1、2v2巫妖之躯:基本常驻,极偶尔会选择 发魔法领域(仅应对法师),不被冰脚,不被缠绕,不被恐惧,不被晕,减伤30%,一分钟一次,简直不要太好。

  2、3v3反魔法领域:应对法刀队伍的必选,救友与自救。

  3、评级生死攸关:让奶妈们去驱散吧,毛伤害利器。

  娱乐天赋

  1、黑暗模拟:很好玩,但不可控,没必要占用一个稳定而且有效的天赋技能空间。

  三、装备

  急速20,全能10,其他无脑高装等。急速全能达标的情况下,选择力量,力量,力量。

  1、由于(1)现在邪DK的第一伤害是平砍(2)主要伤害技能是死疽打击(必须有伤口),所以不达标的急速不仅仅会卡手,同时还会少打太多的死疽打击和平砍。因此20的急速是必须的选择。

  2、虽然DK听说挺硬的,但实际DK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硬。可是全能可以让DK的硬度产生质变,因此10%的全能就成了不二之选。如果可以更高,邪DK会变得更硬,因此抑制就会成为邪DK的大杀器。

  3、为了急速全能达标可以降低整体装等,差10个装等伤害不会有质的飞跃。只有在急速全能达标后,再追求无限高装等。

  特质

  溃烂之力:叠加主属性,在急速全能达标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提高伤害。

  冥域锁链:必须有,可以搞盗贼,小德,猎人,法师,暗夜精灵,可以隐身的任何职业,有奇效。有一个就够。

  亡者魔导师:多出来的这个宝宝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有一个就够。

  符文屏障:必须有,绿罩多一秒。

  听从我的召唤:伤害不俗

  艾泽利特血脉:必须有,让你更坚不可摧。

  其他随缘。

  饰品

  惊恶角斗士的咒徽(大炮):无论装等,必带。

  PVP 全能被动触发主属性饰品 > PVP 全能主动触发主属性饰品 > 镶钻折射棱镜 > 萦索孢子囊 (同装等的前提下)

  四、组合

  截至至发帖日期组合优劣排名如下:

  2v2:邪德>黑白骑>邪萨>邪僧>>>>>>邪牧,曾经的邪僧很无敌,现在的邪德很无敌。黑白骑,太考验奶骑的技术。奶骑玩的好,可以打很高。

  3v3:邪瞎德>邪术骑>战死德(纯属个人组合排名优劣,常年集合石)

  五、评级打法

  作者本人连续3个赛季联盟英雄,但届于这赛季联盟打评级的人数非常少,截至发帖,评级等级2000。

  给你能看到的每一个敌人上疾病,无脑传染。

  技巧

  1、由于上疾病是需要符文的,一定不要点每一个人挨着上疾病,在某一个集中区域内,给最中间的那个人上了疾病,自动就传染给别人了。能省很多的符文。

  2、召唤的胖子扔在队伍正在集火的人的脚底下,选择该集火的人,狂按 - 宠物攻击,直到胖子打那个被集火的人为止。

  3、天启,邪恶狂乱,好了就用,随便扔给谁都行。

  4、枯萎凋零 卡CD扔在人堆里,无脑天打炸伤口,此时符文肯定不够,灵魂收割留在这个时候开。

  5、拉炸,选择焦点拉。焦点窒息。否则会被对方察觉你要拉的目标,被信仰飞跃回去。自己过去的时候,开死亡脚步,以免被对方DK,或者牧师,萨满,猎人把你炸下去。因此,死亡脚步-死亡之握-窒息-YY喊炸,是顺序连贯的4个动作。

  六、竞技场打法

  2v2邪德对战以下组合

  1、毁灭术士+神牧:毁灭术士在开地狱火的时候无脑龟,无论在干吗,跑就一个字。你会让术士崩溃。地狱火消失或者被打死以后,3分钟的时间之内,无脑神牧。宝宝咬破神圣守卫,心灵冰冻,窒息,拉,你奶妈配合一个递减晕,神牧唯一能读一次强效治疗术就是开强效渐隐那一波。术士的拆火?满恐,驱散,再有就要交章了。神牧最怕的就是DK。

  2、毁灭术士+德:比较难搞,拖抑制,杀术士。胜率 我4 他6。

  3、毁灭术士+骑士:DK的克星。无解。

  4、生存猎人+德:难,自家奶妈经常被杀掉,自己还拆不了。

  5、法师+德:猛操法师,杀到死为止。比较容易。

  6、战士+武僧:自家奶妈扛不住。

  7、DH+奶(除牧师外):无解,打不过,但这种队伍很少。

  8、盗贼+奶:猛操盗贼,不死不转。赢了。

  9、风行+奶僧:打不过,无解。

  10、贼法(火法):小德潜行,宝宝定位置,被闷后,法师现身,宝宝跳跃,撕扯,如果开烟雾弹,硬吃一个强效炎爆术(死不了),宝宝断第二个(有可能宝宝会被冰环,被冰后,交章,拉法师)。盗贼偷袭,巫妖之躯,开绿罩。窒息盗贼,死亡脚步,追法师,爆发,这时候法师基本跑不掉了 - 打残法师。盗贼追过来,递减肾,硬吃,开大罩。小德现身加血。就算被致盲,贼法爆发已经结束。法师不到1/3血。

  3v3邪瞎德

  无脑打最跑不了,最脆的那个DPS,一会对方奶妈就没蓝了。没蓝,卒。

  1、带法师的,无脑法师。不死不转。--- 此处 尤指火法。冰法,酌情而论,例如战法,就干法师。贼法,要看位置。冰法术士,干术士。

  2、带术士的,无脑术士,并且A起来。

  3、带战士的,无脑战士,A起来。

  4、带惩戒的,无脑惩戒,A起来。

  5、法暗x:打不过。有一队火法 暗牧 奶骑,2300 吃我们吃到了2400。我们一把没赢。当时我们匹配2200+。

  七、关于插件与宏的一点看法

  作者喜欢原汁原味,因此,插件仅选择了非常简单的:Gladius和GladiusSA,即竞技场框体与语音插件。宏只有一个把DK符文框挪动到屏幕中间的一个宏。剩余其他,纯手动。

  作者:飞行的云D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