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乄笒诽惜笓丶|时间:2018-10-19 18:02: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邪恶死亡骑士突发奇想 感觉发现了新大陆

摘要:魔兽8.0邪恶死亡骑士突发奇想 感觉发现了新大陆。因为是突发奇想也没搞特质,属性也不对的情况下打这么多DPS的情况来看我还是挺期待的,因为正常打法打木桩也就1W多一点点。

  废话不多说,先两张张图,以下话题只针对团队本。

  看出猫腻了吗?天灾(暗爪)一个都没用,清一色脓疮和大便。

  因为是突发奇想也没搞特质,属性也不对的情况下打这么多DPS的情况来看我还是挺期待的,因为正常打法打木桩也就1W多一点点。

  伤害前三的都是物理,属性我觉得优先急速和爆击,特质搞3个脓疮加伤害的370的是加2400伤害,但是我不知道同时用三个递减多少或者是不递减,如果不递减三件+7200伤害而且是100%触发(这周搞下特质看看到底递减多少)

  以我现有的装备基础脓疮打击的伤害

  这是换了一件370脓疮加伤害特质的

  如果三件不递减相当于脓疮伤害增加110%非常恐怖,6700+7200=13900伤害,目前以我的精通1个暗爪4200伤害+引爆伤口2000在乘以2的话也才12400伤害(而且伤口还不是一直都有)

  对于实战

  1单体:跟木桩差不多没什么好说的。

  2AOE:主要靠传染和凋零后的天打,跟脓疮关系不大。

  3转火:不需要前戏,直接脓疮开干有伤害。

  太晚了,不说了,请各位大神勿喷。

  觉得有点意思的可以去实践一下,第一层天赋只能选2,不打天灾1和3都没用。

  作者:乄笒诽惜笓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