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eyu886|时间:2018-10-23 16:43: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邪恶死亡骑士 评级战场2100分段心得分享

摘要:魔兽8.0邪恶死亡骑士 评级战场2100分段心得分享。3溃烂之力,340都行。其他部位优先装灯高的。饰品全能触发力量pvp饰品必带。剩下一个带高装等奥迪儿老七T饰品或者阿塔达萨触发急速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装备

  3溃烂之力,340都行。其他部位优先装灯高的。饰品全能触发力量pvp饰品必带。剩下一个带高装等奥迪儿老七T饰品或者阿塔达萨触发急速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天赋

  PVP天赋三疾病。天赋第一层点宝宝上伤口,第二层黑死病,爆发,传染,邪恶狂热。

  定位

  尽量不喊火,因为你一直在切目标,而且基本无心喊火。输出才是你的工作,焦灼局打不出一千万伤害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邪DK。永远跟团长要求跟大团走打团战。除了被碾压局,我邪DK几乎每把都是伤害碾压全场。

  打法

  开团对着集火目标打一套邪恶狂热-宝宝变身-天启爆发。然后看情况选择你的输出路线:

  1、如果对面近战多且集中,那就去近战堆脓疮伤口铺凋零打一套天打,凋零CD期间就对着人堆一爆发一传染一爆发一传染,没符能就无限切目标爆发上病。

  2、如果对面站位分散就无脑切目标爆发上病就完事了,符能超过50了就一爆发一传染。邪恶狂热天启cd好了就去帮忙压一波集火目标的血。

  注意,对面永远驱散的比你上病上的快,但是你要注意一定给没有疾病的人上病,有病的时间快到了千万等没了再补。一爆发一传染的传染一定要接的快,不然并被驱了传染白打。

  我还能做什么

  1、熟悉下血DK,个别分段个别团长喜欢你切血DK带奶去拖大团,这不是浪费邪dk这么爆炸的全团aoe么,但是碰到了这种团长也没办法,再厉害也得能进组是不。

  2、DK拥有最烦的无cd减速技能-冰链,扛旗场无论你拖对面人还是拖旗一定要把我们dk的减速打出来。

  3、用好拉。扛旗场打旗拖旗你的拉很关键。四球场你在场内拉人下来集火可以快速建立人数优势。正常团战你的拉也一定要留好,做好以下三点就算合格了。

  [1]预报转火目标:外面站个术士这种,先说好五秒后集火这个术士,倒数五秒拉进来窒息打一波。

  [2]拆对面被集火目标大位移:比如说对面武僧在旗下,集火打了一波奶僧滚出去了你第一时间拉回来这波火就还能接着打。

  [3]拆火:我方治疗被集火时拽个近战dps远离拆下火。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本人pvp小白一个,这版本才开始接触pvp,在黑风寨各位大佬指导下摸索至今,有说的不对的地方希望指出改正。大家共同成长。

  祝大家邪dk评级毛的开心。

  不是一方碾压的局基本上都能上1000w伤害(本人邪实装371,特质装两个340一个355)。

  作者:aideyu88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