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elous|时间:2018-12-17 16:56: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死亡骑士冰霜与邪恶专精 大秘境攻略

摘要:8.1复仇之潮死亡骑士冰霜与邪恶专精 大秘境攻略。天赋:核弹,号角,致盲冰雨,镰刀,契约,汇聚,龙喷。装备:暴击精通,急速全能随缘,尽量穿装等高的。

  冰霜

  天赋:核弹,号角,致盲冰雨,镰刀,契约,汇聚,龙喷。

  装备:暴击精通,急速全能随缘,尽量穿装等高的,千万别问什么阈值是多少的云玩家才问的问题,再就是有一个主动饰品:pvp两个主动的都可以,血瓶,末日等。

  手法:先学会开打前放沙袋,打满能量龙喷开局。

  1。龙喷aoe最好的手法是提前留好能量裸打一个吹风然后符文武器冰柱龙喷镰刀,能量低位补湮灭。

  2.boss战同理,留好能量直接开喷,高层一场boss战能喷两次。

  3。绿坝吃伤害续喷:冰固绿坝踩蜘蛛,监狱尾王爆炸开绿坝,场合很多不一一举例。

  4。没龙喷,没龙喷就是一个闲鱼,冰柱开一下,洗衣机开一下刮刮镰刀打打吹风,单目标用湮灭,触发杀戮用镰刀,双目标看心情,有洗衣机的时候我会用湮灭,没有我还是刮镰刀,两暴雨一枯败,395屠夫隔板,27%面板暴就是这么自信

  邪恶

  天赋:感染抓,爆裂之疡,灵魂收割,传染,狂乱,其他随便点。特质别问问就是溃烂之力,没有就带通用的暴击急速精通的也行,还有火链也可凑合,档案库也不是不行。

  装备:大米嘛主要是aoe,除了全能的aoe都有不错的加成,全能其实单体也不错,就是太贵了,我们邪dk也没有什么单体一说,冰那套装备都能用,邪这里更没有什么阈值,千万别问,当然了aoe急速精通高稍微舒服点。饰品的话你懒带两个被动都可以,细节和节奏很好的老哥可以带一个甚至两个主动饰品闪光

  手法: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去黑风寨三目标木桩去练习切目标打脓疮。

  1。第一套广播体操(a高血量大批的精英怪):爆发,黑暗突变,狂乱,目标a脓疮,目标b脓疮,目标c灵魂收割脓疮,传染泄光符能,此时c应该有4-6层伤口了,一发开主动饰品的天启,此时符文第二套已经刷新完毕,放凋零,一顿天打,没符文了传染刷符文继续天打,凋零结束你又有很多符能了一顿传染,传染刷的符文对着血最少的怪一顿脓疮但是不要溢出,然后传染再对着血少的打脓疮再传染,直到怪都死光。15层以下很少能打到第二个凋零好,如果预估战斗时间很长,那就起手再多铺几个脓疮比方说加入目标d和目标e,记住最好的节奏就是溃烂之力那20秒a完所有的怪,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

  2。第二套广播体操(毛杂毛的伤害):打杂毛不是我们dk的强项,只能尽量去毛。起手先爆发,有符能就直接传染,一定要找到那只被队友集火血最少的怪,打2-3个脓疮(不超过6层伤口就行)然后就直接按传染,如果那只怪最先死了那你这波伤害也不低,然后继续找血少的脓疮+传染,千万别用凋零a杂毛,你这波刚放完凋零那边又开一波精英,你就难受了。

  3。第三套广播体操(boss战):没大军就别挣扎了,啥好了用啥吧……反正垫底;讲讲有大军的,一般大米4个boss三个有大军,三个有yy,大军要配合yy和狂乱的加速,以及起手的那20秒溃烂之力,瞬间dps能上3w,然后就越来越低没有然后了,只要记住大军和yy一起就行了……

  大部分时间用的是第一套广播体操,所以一定要精通……关键词:切目标脓疮,快死的怪补脓疮。

  作者:Achelo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