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8-12-13 18:14: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1复仇之潮补丁宠物对战系统改动的说明

摘要:蓝贴:8.1复仇之潮补丁宠物对战系统改动的说明。随着新的“全谱系战魔”成就出现,我们改变了所有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宠物训练师,来允许他们可以随时进行对战。

  玩家发帖询问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宠物对战世界任务,为什么小宠物获得的经验被极大得削弱。

  这是一次有意的改动。

  随着新的“全谱系战魔”成就出现,我们改变了所有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宠物训练师,来允许他们可以随时进行对战。这使得玩家可以在任意闲暇时光去完成成就,而不必等待特定的世界任务刷新。(鉴于此,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战胜宠物训练师后,小宠物获得的经验进行了削弱)

  与此同时,我们提升了宠物对战世界任务奖励宠物升级石的几率(作为小宠物经验削弱的补偿),降低了奖励战斗宠物绷带和战争资源的几率。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