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12-06 17:17: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1某些移动和防御技能将不会再有公共CD

摘要:蓝贴:8.1某些移动和防御技能将不会再有公共CD。这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当中。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肯定不会再有公共CD的技能。

  Q:我记得Ion在开发组访谈中说过移动技能不再有公共CD了,这是真的吗?

  A:这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当中。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肯定不会再有公共CD的技能列表:

  浩劫恶魔猎手 - 复仇回避

  所有德鲁伊 - 野性冲锋

  武器战士 - 冲锋

  狂暴战士 - 冲锋

  防护战士 - 无视苦痛

  防护战士 - 拦截

  防护战士(PVP) - 巨龙冲锋

  生存猎人- 鱼叉猛刺

  Q:我觉得还不错,那其他类别的技能呢?

  A:这些是我们目前已经确认的东西。我们可能会将更多的技能添加到这个列表中,但是我个人还不清楚其他情况。

  如果你们觉得应该有更多技能取消公共CD,请把范例和理由反映给我们,我们很乐意听取。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