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12-07 16:43: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下周史诗地下城每周箱子 可获得泰坦残渣

摘要:蓝贴:下周史诗地下城每周箱子 可获得泰坦残渣。随着复仇之潮的更新,各地区服务器定期维护结束之后,你将可以通过获得泰坦残渣来精确获取特定种类的艾泽里特护甲。

  随着复仇之潮的更新,各地区服务器定期维护结束之后,你将可以通过获得泰坦残渣来精确获取特定种类的艾泽里特护甲,找人人都爱的商人购买:魔术师瓦西里恩,就在达萨罗或者伯拉勒斯他的那些同类旁边。

  在每周箱子里,除了每周的低保装备,你还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泰坦残渣。完成更高层数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将获得更多的泰坦残渣。附魔分解或者拆解在复仇之潮(来自任何来源)中获得的新史诗品质艾泽里特护甲也会获得泰坦残渣,更强大的物品会分解出更多的残渣。

  更新上线后,你的每周箱子将会开出泰坦残渣,而不会再有艾泽里特护甲。我们建议你在更新前完成至少一个史诗钥石地下城,以确保在更新后打开箱子时能获得泰坦残渣。

  你所持有的泰坦残渣的数量没有上限,我们也不打算在第2赛季开始时重置泰坦残渣的数量。当第2赛季开始时,商人将会提供更高物品等级的装备(400或者415),而其成本也会明显高于第1赛季。与此同时,每周的史诗钥石箱子将会按比例提供更多的泰坦残渣,而附魔分解或者拆解新的物品等级400+的艾泽里特护甲也将产生更多的泰坦残渣。

  完成高于10层的史诗钥石地下城,每个额外层数都将会提供更多的泰坦残渣,并且收益递减。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