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661118|时间:2018-12-04 16:33: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有关8.1海岛探险额外奖励掉落判定的变动

摘要:蓝贴:有关8.1海岛探险额外奖励掉落判定的变动。为缓解抱着不同目的进入海岛探险的玩家之间的矛盾,在8.1中海岛探险的额外奖励将只与该岛居民相关,与击杀特定怪物无关;海岛难度越高掉率越高。

  译者注

  摘要:为缓解抱着不同目的进入海岛探险的玩家之间的矛盾,在8.1中海岛探险的额外奖励将只与该岛居民相关,与击杀特定怪物无关;海岛难度越高掉率越高。

  *外观类物品(cosmetic items)指玩具、幻化、宠物、坐骑等物品。

  在复仇之潮中,除了新增加了两个海岛地图,我们还对海岛系统进行了许多调整和改进,例如外观类*物品的掉落判定;正如同在之前的[帖子]里保证的那样,我们想在此进一步阐明这一改动。

  目前,海岛探险的额外奖励取决于你和你队友击败的怪物种类。比如,在一个以猢狲为主题的海岛中,你有几率获得一件香蕉玩具。如果随后的入侵者是蛛魔,那么你也许就有机会获得一只沃卢卡尔吸血蛛宠物(还有其他东西)。这个系统的运作机制是计算一个隐藏分,统计你们队伍为对抗海岛入侵者而付出的功劳。因此如果任意一名队伍成员通过击杀入侵者,或是挖入侵者附近的矿而获得艾泽利特,小队内每个人都有几率获得外观类奖励。这个几率会随着你从入侵者身上获取的艾泽利特的数目一起提升;海岛难度越高,这个几率也会更高。我们将这个几率的最大值设置在一个合理的点,以期望玩家不会觉得自己必须只杀入侵者,并以一种非自然的方式完成海岛探险。

  当然了,事与愿违。外观类奖励掉落机制的不明确导致了游戏方式出现分歧:一些玩家只注重击杀特定种类的怪物,而另一些玩家希望更有效率地完成海岛来获取艾泽利特;这使得怀抱不同目标的玩家之间产生了严重的矛盾**。

  在复仇之潮中,一个海岛上的所有玩家都有几率根据海岛居民的种类来获取外观类奖励,而与击杀特定怪物无关。这个几率依然会随着海岛难度的提升而变大,但没必要专门为入侵者而制定策略了。获得外观类奖励最高效的方式,将与如何最快地完成你觉得难度适中的海岛相一致。

  **这一改动的背景:现在玩家有时在海岛内发呆等入侵,或避开特定怪物以避免污染奖池,最极端的情况莫过于将与自己目的不同的玩家移出队伍。

  目前官方尚未澄清如果在入侵发生前完成了海岛,玩家是否还有几率获得这部分奖励。

  击杀怪物的数量不影响掉率这一改动是否会助长挂机之风?因为目前你不需要获胜也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作者:man6611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