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永远在你背后|时间:2018-10-22 16:29: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1艾泽里特护甲新获取方式 牌子将会回归

摘要:蓝贴:8.1艾泽里特护甲新获取方式 牌子将会回归。只有在8.1更新后掉落的艾泽里特护甲才能分解出货币,现在囤积装备没有实质收益。

  更新蓝贴的几点澄清:

  只有在8.1更新后掉落的艾泽里特护甲才能分解出货币,现在囤积装备没有实质收益。

  新的大米赛季开始后大米掉落的装备的装等会提升, 瓦奥尔萨出售的装备的装等也会相应提升。

  关于PVP玩家获取艾泽里特的方式还在讨论中。

  我们见到了很多关于从大秘境获取艾泽里特护甲的讨论。很多玩家都抱怨从每周低保获取艾泽里特护甲过分依赖运气,玩家自己并没有能力去掌控这一过程。我们同意这一观点,即使我们有类似保护机制,由于大秘境中掉落的护甲类型实在太多,想要获取指定的护甲希望很渺茫。

  我们决定给玩家一些掌控能力,以解决过度依赖运气的问题。在8.1中我们将:

  首先,我们会添加一种新的货币(还没决定叫什么名字)。你可以从每周的低保,或者分解史诗级别的艾泽里特护甲中获取。这种货币将和低保的装备一起奖励给玩家(低保不再能直接开到艾泽里特护甲)。获取货币的数量将取决于你完成的最高的秘境层数。比如:完成一个10层大秘境将会奖励你大概3倍于一个7层大秘境的货币。同理:分解一个高装等的艾泽里特护甲将给你多很多的货币。

  然后,我们将邀请大家的老朋友:奥术师瓦奥尔萨回归,他将出售两种类型的护甲。第一种就是随机护甲包,玩家可以开到特定部位(头,胸或肩)的一件随机艾泽里特护甲。共有 355, 370 以及 385级别的护甲供大家选择。装等越高的艾泽里特护甲会需要多很多的货币去购买。

  但是我们意识到每个包你都有可能从6件(或者更多)的护甲中随机获得一件,这对于硬核玩家来说可能掌控力还是不够:因为他们通常只想要特定的护甲来完成他们的配装。因此,瓦奥尔萨将会出售385的指定护甲装备给这些VIP(价格超贵)。

  我们正在进行数值上的调整,引入这一货币的目的是让玩家可以通过长期的积累够获取他们想要的艾泽里特护甲,而不是完全依赖运气。

  总之,我们相信这一调整将会带来以下积极的影响:

  不同层次的大秘境玩家将会一条更清晰的更新装备的路线。

  硬核玩家将有一条途径获取指定的艾泽里特护甲。(Farm大量的货币)

  玩家不想要的护甲现在也有一定的用处(分解)。

  低保装备现在装等比较统一(没有艾泽里特护甲)。

  这一改动将很快在8.1的PTR中和玩家见面。我们非常感谢玩家们的反馈,也相信这一改动和其他艾泽里特系统的改动一起将会消除一些玩家对艾泽里特护甲的一些担忧和不满。

  作者:永远在你背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