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10-06 18:50: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回应将在不久之后对艾泽里特护甲进行改进

摘要:蓝贴:回应将在不久之后对艾泽里特护甲进行改进。感谢围绕艾泽里特护甲系统的所有持续反馈和讨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社区讨论,团队一直专注于将一些改进作为首要任务。

  感谢围绕艾泽里特护甲系统的所有持续反馈和讨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社区讨论,团队一直专注于将一些改进作为首要任务。我有一些更新可以分享我们当前的想法,以及一些即将发生的变化。

  首先,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很严重的问题:

  适用性:尽管在295-340物品等级范围内有大量的艾泽里特护甲,但高级护甲的来源却非常有限并且经常脸黑。那些正在进行各种高端raid的玩家,仍然至少佩戴了一件物品等级340件,尽管他们已经多次更换了所有其他装备。如果你不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想要的护甲,那么这个系统以及其他所有内容基本上都没用。

  缺乏选择:当掉落装备时,玩家可能会觉得自己选择并不重要。看上去玩家可以选择是火焰特质或者冰霜特质,亦或者选择通用特质,但这有的时候很无聊。从整体来看,这些选择通常不会让你觉得它们对你的玩法产生有多大影响。

  特质深度:很多所谓的核心特质, 仅仅是机械化的数字堆叠,和玩法脱节。

  我们同意这些问题需要解决。所以,我们正在进行一些改变:

  我们想扩大艾泽里特护甲可用性, 为所有类型的玩家提供一种渠道获得艾泽里特护甲。所以我们寄期望于世界任务大使奖励。计划是让大使奖励艾泽里特护甲的装等提升到最高370(根据您的物品等级),这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装备可靠的来源。此外,我们正在考虑进一步改进大使奖励装备的方式,但是让玩家获得更多的艾泽里特护甲是我们目前近期最优先考虑事项。

  当加入“BfA第2季”(从围攻祖达萨及其相应的大秘境和PvP赛季开始)中添加新的艾泽里特护甲时,我们将为新的护甲额外加一圈特质, 每个专精有两个特质(字面上是6个专精特质)。这实际上意味着玩家可以在更多的装备上找到钟爱的特质,同时为艾泽里特特质的选择有更多的选择(因此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多有趣的选择和组合)。

  我们还将继续研究一些单个特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基本的调整,但是我们正在从第一次迭代中学到的经验教训,而复仇之潮(8.1)加入的新特质池里将为反映这一点。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通用特性成为跨环境中的第二选择,但专精特质(通常是更有趣的特性)在指定的环境中胜出。

  其中一些改动会在复仇之潮中加入(但很快就会在PTR上加入),但艾泽里特护甲的整体可用性是一个更紧迫的问题,所以一些改动我们会在hotfix直接加入。我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但一旦确定时间我们会立即分享更多信息。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