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10-08 16:23: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对于8.1中新增的2000宠物上限物品的解释

摘要:蓝贴:对于8.1中新增的2000宠物上限物品的解释。我认为学会2000上限的前提是学会1500上限,这样才有意义。这也意味着在争霸艾泽拉斯中购买1500上限的人不会因此觉得他们浪费了符咒。

  Q:8.1 PTR - 增加宠物上限的新物品:次元宠物传送门。

  需要1000个抛光的宠物符咒,还不清楚购买这个东西是否需要前置条件(比如已经提高到了1500上限)。

  关于我对是否应该增加2000上限的看法?

  我认为学会2000上限的前提是学会1500上限,这样才有意义。这也意味着在争霸艾泽拉斯中购买1500上限的人不会因此觉得他们浪费了符咒。

  这也会让玩家感到有些不安,他们需要省出更多的符咒以增加他们的宠物数量上限。

  也许把它变成成就奖励会更好一点? 当然,这样我们会遇到与军团再临时相同的问题 - 一旦资料片结束,这项内容就会过时,那么在新资料片才开始玩而错过这个内容的玩家就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回头去做,要么完全跳过它。

  A:你好!我可以确认购买次元宠物传送门需要你之前使用过便携式宠物传送门。

  Q:考虑到我获得宠物符咒的速度,以及我需要5100个符咒来收集每个宠物符咒的宠物,我大约会在2021年拿到这个2000宠物上限的物品。

  A:随着争霸艾泽拉斯的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奖励符咒的NPC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的。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