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大神|时间:2018-10-09 17:12: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说明:关于10层上大秘境的隐藏改动说明

摘要:魔兽蓝贴说明:关于10层上大秘境的隐藏改动说明。10层以上的大秘境,每高一层都会增加40%的一件额外装备掉率。即:11层额外40%,12层额外80%,13层额外120%。

  1、10层以上的大秘境,每高一层都会增加40%的一件额外装备掉率。即:11层额外40%,12层额外80%,13层额外120%。

  2、13层大秘境,将获得一件额外的装备,同时还有20%几率拿到另一件额外装备。15层大秘境,将拿到2件额外的装备。

  3、额外掉落的装备和限时完成大秘境的装备数量是叠加在一起的。

  另外,摧毁钥石拿新钥石的方式如下:

  1、摧毁钥石后,再打一个M本或大秘境即可拿到新钥石。

  2、新钥石的副本是随机的。

  3、新钥石的层数有两种可能:一是比你本周的大秘境低保箱层数低一层(如果你摧毁钥石后打的是M本或比低保箱层数更低的大秘境);二是比你刚完成的大秘境层数低一层(如果你刚才打的大秘境层数比本周低保箱子的层数更高)。

  举例说明:

  每周四的大秘境低保箱子开出的钥石,一周只会降一级。如果你在第一周最高打了13层大秘境,然后第二周最高只打了5层,第三周你还是可以从低保箱中拿到一个11层的大秘境钥石。

  如果你拿到了一个不想要的9层钥石,也可以摧毁它,然后去打一个11级的大秘境,打完后就能拿到1个10层钥匙,实现钥石的升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