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时间:2018-10-12 16:3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前瞻 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传承任务全过程

摘要:8.1测试服前瞻 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传承任务全过程。任务线开始于奥格瑞玛大使馆,大使晨誓会给予玩家一个任务:辛多雷之傲。玩家需要是一个120级血精灵并且在银月城中达到崇拜声望才可以接到这个任务。

  前面的碎碎念

  作为一个BE main,这个任务线看得我直掉眼泪。以太阳之名,我们是辛多雷!

  任务线开始于奥格瑞玛大使馆,大使晨誓会给予玩家一个任务:辛多雷之傲。玩家需要是一个120级血精灵并且在银月城中达到崇拜声望才可以接到这个任务。

  玩家回到银月城和洛瑟玛·塞隆对话,然后到塔奎林去见他。同时玩家会得到一个灯笼,据洛瑟玛所说,灯笼里承载了来自于太阳之井的火焰。

  每一年,我们都会请求人民中的一名勇士去进行一个仪式,以纪念多年前倒在天灾军团之下的族人。

  莉亚德琳已经进行过这个仪式,我也是,还有其他人也是。这一次,我很荣幸将这个任务交给你。

  <摄政王将灯笼交给你>

  这里面承载这来自于太阳之井的火焰。我请你将这个灯笼带到对太阳之井和奎尔萨拉斯的陨落有着重要意义的地方,并照亮那些我们无法忘却的记忆。

  在塔奎林和洛瑟玛见面后,你需要前往幽魂之地与东瘟疫之地的交界处,点亮第一盏纪念灯火。

  第一盏灯旁边的纪念牌上写着:

  纪念那些为保护我们人民生存和泼洒鲜血的人。

  尽管永恒的太阳也许会在我们最黑暗的时候落下, 当黎明来临,它会再次升起。

  在接受任务之后:

  洛瑟玛·塞隆:这里便是终结的开始。

  洛瑟玛·塞隆:当我们收到关于天灾入侵的消息时,我和同伴正在祖阿曼附近的森林里巡逻。

  洛瑟玛·塞隆:我们对所面对的东西 毫无准备。奎尔萨拉斯已经享受多年的和平。然后突然之间,我们直面死亡本身。

  洛瑟玛·塞隆:我在战斗中失去了一只眼睛……如果不是哈杜伦,我连命都没了。

  洛瑟玛·塞隆:言语无法表达出我的人民在那天的入侵里所承受的苦难。那些能活下来讲述这个故事的人都是个奇迹。我们无法承受失去他们的代价。

  在见证了洛瑟玛的故事之后,玩家前往戴索姆门口,这里是第一场战斗爆发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并没有点亮灯笼,但是见证了阿尔萨斯对奎尔萨拉斯的第一次攻击。

  萨拉诺尔队长喊道:团结起来!为了奎尔萨拉斯!

  阿尔萨斯喊道:蠢货。

  阿尔萨斯喊道:够了!我不会被这些乌合之众挡住的。

  游侠维罗娜拉:怪物……你永远到不了太阳之井。游侠将军……会阻止……你的……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