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时间:2018-10-12 16:3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前瞻 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传承任务全过程

摘要:8.1测试服前瞻 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传承任务全过程。任务线开始于奥格瑞玛大使馆,大使晨誓会给予玩家一个任务:辛多雷之傲。玩家需要是一个120级血精灵并且在银月城中达到崇拜声望才可以接到这个任务。

  然后玩家前往风行者之塔,在那里点亮第二盏灯。抵达那里后,玩家需要让一些饱受折磨的游侠重回安宁。在杀死这些游侠并点亮灯笼后,洛瑟玛会谈及希尔瓦娜斯的牺牲,是她的牺牲保证了高等精灵的存活。

  在第二盏灯旁边的纪念牌上写着:

  以太阳的光芒之名

  消亡的血之后裔们啊

  敌人正长驱直入

  啊血之后裔们

  以太阳的光芒之名

  点亮第二盏灯笼后:

  洛瑟玛·塞隆: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是我们王国的保护者。如果不是她和她的游侠顽强地抵抗阿尔萨斯,我们的人民也许已不在世上。

  洛瑟玛·塞隆:她付出了最高的代价,使得我们得以逃脱并重建陨落的王国。

  洛瑟玛·塞隆:当阿尔萨斯将她复活为女妖并迫使她转过头来攻击奎尔萨拉斯,我们的心都碎了。

  洛瑟玛·塞隆:尽管我和希尔瓦娜斯有时意见不合……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牺牲。她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

  然后玩家回到永歌森林,在希尔瓦娜斯牺牲的地方点亮灯火。希尔瓦娜斯的幻象会命令你驾驶一辆投刃车去杀死一些亡灵,在完成这一步之后,《战争使者:希尔瓦娜斯》中她牺牲的那一部分动画会开始播放

  随着她身边的防御者倒下,她痛苦地喊出:“Shindu fallah nah, Sin‘dorei。”

  她是真正的游侠将军,直到最后一息。愿银月城永远不会忘记她生前的英勇。

  在纪念了希尔瓦娜斯的牺牲之后,是时候直接看看太阳之井发生了什么了。洛瑟玛会让你自己继续前进,在奎尔丹纳斯岛玩家会遇到莉亚德琳。在点亮最后一盏灯火后,玩家会看到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国王正在召集部队作最后的抵抗。

  莉亚德琳:数千年来,太阳之井对我们人民来说意味着一切。阿尔萨斯污染了它,也为我们留下了一道痛苦的伤痕。

  莉亚德琳:我的信仰在银月城陨落的时候破碎了。我忘了我是谁。但感谢圣光的恩惠,我在一切都太迟之前找到了救赎。

  莉亚德琳:让这座纪念碑提醒我们作为辛多雷意味着什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荣耀那些在我们之前牺牲的人们。

  莉亚德琳:不论我们要承受多少伤痛,我们都不会失去希望。当面对黑暗时,永远凝望着永恒的太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