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时间:2018-10-12 16:3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前瞻 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传承任务全过程

摘要:8.1测试服前瞻 奎尔萨拉斯血精灵传承任务全过程。任务线开始于奥格瑞玛大使馆,大使晨誓会给予玩家一个任务:辛多雷之傲。玩家需要是一个120级血精灵并且在银月城中达到崇拜声望才可以接到这个任务。

  现在,是时候见证阿尔萨斯最后的行动了。在这里,玩家会见到阿纳斯塔里安和阿尔萨斯的最后一战——然后他倒下了。当然,阿尔萨斯也不是毫无损失——阿纳斯塔里安用烈焰之击攻击了阿尔萨斯的坐骑无敌。阿尔萨斯为此狂怒不已,杀死了高等精灵的国王。

  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喊道:你走得够远了,阿尔萨斯王子。你的行军到此结束!

  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喊道:Anar‘alah belore! 你会因你的行为而燃烧!

  阿纳斯塔里安倒下之后:

  阿尔萨斯喊道:无敌!

  阿尔萨斯:你也许曾经坚不可摧。但我能感觉到你的灵魂正在消散,你的生命之力越发微弱——我很乐意熄灭这点生命之火。

  阿尔萨斯:这不会太久的。

  在这之后只有最后一个任务了:灯笼里的太阳之井之火正在闪烁,你需要将它重新点燃。玩家会开始一个场景战役,从太阳之井副本的穆鲁的房间开始。在这个场景战役中,你需要点亮阿尔萨斯污染太阳之井的相关记忆。

  银月城防御者:这是个高阶的魔导师,我们肯定出内鬼了……防御者们!守住阵线!我们绝对不能让这些怪物抵达太阳之井。

  阿尔萨斯喊道:奎尔萨拉斯的公民们!我给了你们足够的机会投降,但你们顽固地拒绝了!今天,你们整个种族和你们古老的遗产都将走向终结!

  阿尔萨斯喊道:死亡已经来到你们的家园!

  莉亚德琳:阿尔萨斯杀死了我们仅剩的防御部队,用太阳之井将克尔苏加德复活为一个强大的巫妖,用这个暴行污染了太阳之井的神圣之水。

  莉亚德琳:只要和它的魔法保持联结,同样的命运很快就会降临到我们人民头上。凯尔萨斯王子作出了一个沉重的决定:摧毁太阳之井。

  我们然后来到了凯尔萨斯·逐日者身边,看着他怀着沉重的心情毁掉了太阳之井。我们需要帮助他完成这个任务。

  凯尔萨斯·逐日者:时候到了!愿太阳之光指引我们直到最后一息!

  高阶牧师莉亚德琳:大炮的声音……阿曼尼在海岸上登陆了。我们必须抓紧时间!

  凯尔萨斯·逐日者:杀掉亡灵,让我们抵达太阳之井,其他的留给巨魔吧。这能为我们争取到时间。

  在见到被污染的太阳之井后:

  高阶牧师莉亚德琳:太阳之井……他到底做了什么?

  凯尔萨斯·逐日者:我们人民的灵魂,现在变成了一个散播凋零的死亡之泉。每次日出,它都变得更糟。

  洛瑟玛·塞隆:莉亚德琳,守住入口!任何人也不许通过!

  高阶牧师莉亚德琳:我们会守住阵线,直到最后一息。Selama ashal‘anore。

  洛瑟玛·塞隆:<玩家>,跟我来!不惜一切代价保护魔导师们!我们必须抵达太阳之井!

  凯尔萨斯开始摧毁太阳之井的仪式之后:

  凯尔萨斯·逐日者喊道:仪式起效了!魔导师们,保持专注!

  凯尔萨斯·逐日者喊道:完成了!罗曼斯!将我们送到安全的地方!

  回到现实之后:

  莉亚德琳: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人民历史上最悲惨的事件。跟我来,<玩家>。是时候将灯笼归还到银月城了。

  返回银月城之后,玩家便可完成任务:太阳之井的陨落,并且获得传承套装:辛多雷的遗产。不过,套装外观暂时未在PTR上实装。

  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