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yuxiangmssj|时间:2018-09-29 15:59: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德鲁伊野性天赋大型PVP指南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德鲁伊野性天赋大型PVP指南。大家好,我是来自《克尔苏加德 部落 朔月公会》的何以飘飘然,大家也可以叫我叶子。这里就为大家带来一篇野德的PVP大型指南,帖子内容着重指引新手猫德PVP入门。

  前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克尔苏加德 部落 朔月公会》的何以飘飘然,大家也可以叫我叶子。

  这里就为大家带来一篇野德的PVP大型指南,帖子内容着重指引新手猫德PVP入门。

  由于本人竞技场打的场数不多,水平有限,进阶细节方面可能不是很到位,所以欢迎各位PVP老猫分享您的PVP心得。

  野德竞技场概述

  伤害

  野德在竞技场中以流血而闻名。所以多目标挂割裂、斜掠、月火术压血线至关重要,这能对敌人造成不小的血线压力。

  野德凶猛撕咬高额的伤害]能对单目标产生极大爆发力。

  野德的化身作为一个长CD的爆发技能,赋予了野德极大的爆发力。化身期间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与控制效果会令敌人不得不交出一些技能来应对,如果敌人处理不当,很可能被直接击杀。

  野德没有致死效果,如果在组合里没有致死。更建议通过多线压血形成压力击杀,或者单点+控制链的配合来形成控制击杀。

  控制

  野德的控制分为四类。

  分别是昏迷、定身、击飞和瘫痪。昏迷和定身是野德常用的控制技能。

  昏迷

  [蛮力猛击]:蛮力猛击是野德T4天赋层点出来技能。作为一个不消耗战斗资源的稳定昏迷技能,带来的控制效果非常的优秀。配合化身潜行斜掠斜掠能形成长达7秒的昏迷控制。

  [割碎]:割碎作为终结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战斗资源。所以除非是无递减的割碎,否则不如一发撕咬来的实在。一般该技能用作拆火,或者压制dps的时候控制奶妈骗章。

  定身

  [纠缠根须]:野德的缠绕是可以瞬发的。野德每次使用完5星终结技能后,会拥有一个掠食者迅捷的Buff。拥有该Buff时你便可以瞬发缠绕、愈合。虽然缠绕能被驱散,同时大多数职业都能有效的反制定身效果,但瞬发缠绕在对付近战时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控制,它能迫使敌人不得不交技能来应对。在点出PVP天赋大地之握时,野德的缠绕会变得不可驱散,这在应对部分职业时非常好用。

  [群体缠绕]:一般而言我们很少点出群体缠绕。只有在面对兽王猎与邪DK这些拥有大量宠物的职业时,我们可以点出群体缠绕来控制敌人的宠物。

  击飞

  [台风]:台风作为软控制技能,一般不考虑使用。

  瘫痪

  [暴怒割碎]:PVP天赋点出来的瘫痪技能,用来替代割碎。由于不会与昏迷产生递减,能配合蛮力猛击形成长时间的控制链。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前版本连击点无论是挂割裂还是打撕咬都能有效的转换为伤害,所以在大部分情况下连击点用来打伤害技能会更加划算。

  [睡眠]:8.0回归的控制技能,内战中能产生一定的作用,同时还能对狼形态的萨满使用。在面对兽王猎时也能睡眠他的宠物来减少兽王猎的输出。

  解控与位移

  德鲁伊变形能解除大部分的定身减速效果,同时能免疫变形。这极大的克制了依赖减速与定身的职业,典型的职业就是冰法。

  猎豹形态的野性冲锋带给野德优秀的黏人能力。疾奔与狂奔怒吼提供的高额移速无论是追杀还是规避伤害都非常的优秀。旅行形态的野性冲锋能为野德提供一定的位移效果,在规避伤害时有不错的表现。

  减伤与恢复

  熊形态与生存本能是野德的减伤资本,熊形态获得的血量与护甲加成可以有效的减免物理伤害。生存本能则给予了猫德在猎豹形态下抗一波伤害的能力。

  恢复亲和带给野德强大的恢复能力,瞬发的迅捷治愈能瞬间回复大量的血量。在高压情况下,回春术和愈合能有效的帮助队友缓解伤害压力。

  虽然野德拥有熊形态与生存本能这种强力的减伤技能。但要注意,当你被昏迷时是无法使用任何保命技能的。所以没有章同时又被昏迷在猎豹形态的野德是非常的脆弱的。

  天赋详解

  PVE天赋

  第一层

  [月之灵](推荐):月之灵在PVP中是非常优秀的天赋,同层没有更好的选择。一般除非是在化身阶段,我都建议使用月火术去攒星。月火术攒星比撕碎更加的稳定高效。

  [掠食者]:不考虑。

  [血之气息]:不考虑。

  第二层

  [猛虎冲刺]:不考虑。

  [甘霖]:面对高爆发组合可以考虑使用,效果尚可。

  [野性冲锋](推荐):PVP中的首选天赋,提供极强的黏人能力,同时给予了野德一定的风筝能力。人形态的冲锋与旅行形态的逃脱在部分场合能产生奇效。

  第三层

  [平衡亲和]:绝大多数情况下你都应该点出恢复亲和帮治疗缓解治疗压力。面对治疗压力小的组合时可考虑点出平衡亲和,例如22打法师+奶的阵容。

  [守护亲和]:当前版本不是优秀的选择,狂暴回复只提供固定的血量回复,并且充能CD较长。更推荐使用恢复亲和作为防御向的选择。

  [恢复亲和](推荐):首选天赋,该天赋为野德提供极强的恢复能力。注意留意迅捷治愈CD,在对方交掉爆发技能后,卡CD使用能大量缓解治压力。

  第四层

  [蛮力猛击](推荐):稳定的单体控制,配合化身潜行斜掠斜掠能形成长达7秒的昏迷控制,22中一般为必选天赋。33考虑到递减问题面对特殊职业可以使用群体缠绕代替。

  [台风]:PVP中一般不考虑。

  [群体缠绕]:22这种一般不考虑,33面对带宠物的职业(兽王猎,邪DK)可以考虑点出,减少敌人宠物伤害。

  第五层

  [丛林之魂](推荐):可选天赋,由于最近化身被砍,丛林之魂的地位有所上升。提供稳定的能量回复,同时能提高撕咬伤害。打AOE的效果非常好。

  [锯齿创伤]:一般不考虑。当前版本由于撕咬伤害非常可观。所以我们大部分连击点都要用在打撕咬上,此时如果点出锯齿创伤很难用撕咬保持双目标割裂效果,必须用连击点去补割裂,得不偿失。

  [化身](推荐):可选天赋,提供强大的爆发能力。最近被砍了一刀,但还是拥有不错的效果。单点爆发的效果非常好。

  第六层

  [剑齿利刃](推荐):首选天赋,配合凶猛掠夺特质能极大的增强野德的单体爆发能力,同时降低的PVP中保持多目标割裂的难度。

  [野蛮挥砍]:不考虑

  [野蛮咆哮]:不考虑,当前版本连击点极其珍贵,没有那么多连击点去给我们保持咆哮。15%的增伤效果虽然诱人,但总体而言远不如剑齿利刃。

  第七层

  [洞察秋毫]:不推荐,该天赋依赖平A获得收益,PVP中平A的机会并不多,该天赋收益远比想象中的低。

  [血腥爪击](推荐):首选天赋,有效的提升撕咬、割裂、斜掠三伤害大头的伤害。

  [野性狂乱]:不推荐。

  PVP天赋

  一般而言狂野冲撞和凶猛伤痕由于表现非常的优秀,可作为常驻PVP天赋。最后一个格子可以看情况选择合适的PVP天赋。

  例如22中面对法师+奶的组合。狂野冲撞+凶猛伤痕+玛洛恩的迅捷就是非常优秀的PVP天赋组合。

  再如22中面对战士+奶僧的组合。狂野冲撞+凶猛伤痕+荆棘这种组合就非常优秀,考虑到断武僧条难度较高的问题,将狂野冲撞换成丛林之王增加伤害也是个可选的方案。

  所以可以发现PVP天赋的选择其实非常的灵活,建议大家充分了解PVP天赋的特性。

  PVP天赋详解

  [荆棘](推荐):面对菜刀非常优秀的天赋。高额的荆棘伤害一定程度上能扼制对方的爆发与集火。面对带菜刀的组合时推荐点出该天赋。

  [大地之握]:点出后缠绕会变得无法驱散,能有效的降低敌人的物理伤害。面对如DH、增强萨等伤害高但解控少的职业表现非常优秀。

  [兽群的自由]:一般而言用处较小,22里不如玛洛恩的迅捷,只有33配合腿短的队才有可能会点出。

  [玛洛恩的迅捷]:面对冰法这类减速非常恶心的职业推荐点出来。

  [暴怒割碎]:瘫痪类控制技能,与自身晕技能形成超长时间的控制,但代价是需要大量的连击点。22一般不考虑使用,33队友如果没有瘫痪类技能可考虑点出。

  [新伤]:增加的只是直伤,所以伤害收益非常小。一般不考虑。

  [狂怒撕扯]:面对盗贼可考虑点出,起手便能挂上满DOT。

  [狂野冲撞](推荐):非常优秀的天赋,增加断条成功后的击杀率。使整场战斗中的击杀点更多,强烈推荐点出。

  [林地保护者]:需要补充治疗量时可以点出,例如野惩22等。

  [尖牙与利爪]:增加变熊趴下后的硬度,同时能增加大量伤害。因为现在流血占比较低,所以该天赋更看重是的它带来的防御向提升。但是提升的效果不是很拔群,极端情况下才会考虑。

  [丛林之王]:砍了几次以后收益较低。只有在感觉伤害不够时才会点出,对比荆棘伤害更具主动性,但上限没有荆棘高。

  [凶猛伤痕](推荐):直接压榨对方的血量上限,还能叠两层,强烈推荐点出。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