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yuxiangmssj|时间:2018-09-29 15:59: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德鲁伊野性天赋大型PVP指南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德鲁伊野性天赋大型PVP指南。大家好,我是来自《克尔苏加德 部落 朔月公会》的何以飘飘然,大家也可以叫我叶子。这里就为大家带来一篇野德的PVP大型指南,帖子内容着重指引新手猫德PVP入门。

  特质

  外环推荐

  [凶猛掠夺]:24号被爆砍一刀,但由于PVP中月火攒星是常规手段,且撕咬是常用的终结技。所以凶猛掠夺仍是一个可选的特质,但优先级没有之前那么高了。

  [涌血裂伤]:增加割裂伤害,在凶猛掠夺被砍后该特质也是不错的选择,收益非常稳定。

  [狂野撕裂]:配合化身能极大的提升野德爆发力,但是收益比较不稳定。

  [血腥之雾]:该特质最近有过一轮加强,目前也到了可用的水平,可以考虑使用。

  总而言之外环特质由于凶猛掠夺被砍,基本上所有特质收益都差不多了,现在特质装优先以高装等为主,其次才考虑特质。

  中环推荐

  [远行者]: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数值相当于你最高的次要属性的一定百分比。移速在PVP中收益非常高,中环如果有该特质强烈推荐选择。

  [宝石皮肤]:当你受到的伤害大于最大生命值的10%时,你的闪避和护甲提升若干,持续10秒。非常容易触发特质,很克制菜刀的特质,同样是强烈推荐。

  [回声防护]:每30秒获得一个吸收盾,有点类似上版本的萨瓦迪卡,萨瓦迪卡在PVP中的强度不用多说了吧。虽然数值上该特质远不如萨瓦迪卡,但毕竟只是一层特质,带来的收益已经非常可观了。

  [烧蚀护盾]:低血量时提升大量的护甲。还是很克制菜刀的特质,在当前菜刀遍地走的竞技场环境里,该特质肯定能带来不错的收益。

  [不稳定的烈焰]:纯粹的增伤特质,月火术也能触发所以叠层不是问题。

  [生命之速]:加移速和闪避,移速和闪避在PVP中收益都是非常高的。

  属性

  20%急速>敏捷>暴击>全能>=急速>>精通

  Q:为啥需要20%急速?

  A:这是为了解决化身阶段下能量打空的问题,20%急速只是一个参考值,根据实际情况能继续调整。目前个人的结论是低于20%急速会严重影响你化身期间的输出效率,所以推荐先堆够20%急速再考虑其他属性。

  Q:不是说急速收益比暴击高吗?为啥20%急速后暴击收益比急速高?

  A:那是建立在PVE环境下,在PVP的战斗中,急速收益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原因是清晰预兆与平A两个受急速影响的大头在PVP中的触发机会与占比都较低。同时野德的战斗模式是多形态切换,能量与法力值双战斗资源轮流消耗。所以就算能量打空了,变人形态加血和提供控制都是可以的。所以野德在PVP中只需要保证爆发期间能量够用即可,并不需要超高的急速。

  Q:全能不是PVP中收益非常高的属性吗?

  A:全能收益在PVP中的确比PVE高,但是全能非常的昂贵。该属性更适合在你其他属性达标的情况下去适当的堆一些,而不是无脑堆。无论是PVP还是PVE,你首选都要保证自己能建立足够的伤害。

  输出循环

  第一点

  野德在PVP中的输出循环与PVE中类似,看似复杂其实熟练后会形成肌肉记忆,不需要大量的脑运算。你只需要保证在每次使用终结技能时,终结技能能享受到血爪Buff的加成即可。

  例如在起手时,你可以先在人形态读一发愈合。然后[斜掠][月火]至5星后即可保证挂上一个带[血爪Buff]的[割裂]。因为月火术并不会消耗掉你的血爪Buff。

  如果接下来你还想要割裂享受到血爪Buff,只需要在5星时使用一次愈合或者根须缠绕来触发血爪Buff即可。

  第二点

  当你挂上双目标(单目标)高快照(至少带有血爪Buff)割裂时,剑齿利刃天赋将发挥出非常优秀性能,点出该天赋后你将不再需要频繁的补割裂。

  你现在只需要在5星时使用愈合或者根须缠绕,然后对目标使用凶猛撕咬即可刷新目标身上的割裂。当然实战中也许你的掠食者迅捷会被驱散掉,又或者时间到了没及时消耗掉,这会导致你在5星时没有办法瞬发愈合或者纠缠根须来触发血爪Buff。此时你就只能裸打一个凶猛撕咬来保持目标身上的割裂。在有些情况下,你甚至可以打出1星撕咬来保持目标身上的割裂。

  第三点

  当你做到了以上两点,此时你已经对敌人产生了血线上的压力。这时候你可以考虑如何去击杀敌人了。

  化身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爆发天赋,在化身期间你可以潜行打出一个潜行状态下的斜掠,此时的斜掠会额外提供昏迷效果。配合蛮力猛击在敌人没有徽章时非常容易形成击杀。

  这里给出一套详细的流程,在5星时使用化身,然后用蛮力猛击拍晕目标,接着[撕咬][撕碎][撕碎][斜掠][撕咬],[潜行][斜掠][撕碎][撕碎][撕咬]。这套爆发能产生极大的压迫力,而这套爆发的重点在于蛮力猛击拍晕时要保证目标身上已经没有昏迷递减了,同时你要握有5星连击点来第一时间打出一发撕咬。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在目标昏迷状态下打出两次撕咬。

  GCD的利用

  野德不像传统的近战职业一样不需要考虑GCD。相反GCD的利用能有效的提高野德PVP中的机动性以及恢复能力。

  首先要明白一个非常重要的点,野德的每次变形都是要转一次GCD的。而变形是野德一个有效的解控手段,那么如果高效的利用这些GCD则是我们在PVP中应该考虑的问题。

  例如当你被冰法定身时,你想要摆脱这一次控制同时变回猎豹形态输出正常情况下是需要两个GCD的,那么你此时要保证法师也丢出两个GCD的定身技能你才不会在这次交锋中吃亏。

  在理想状态下,变身为旅行形态解一次定身,然后法师丢出第二次定身技能时变身为猎豹形态解除又一次定身。在这种情况下你就已经高效利用GCD解除了法师的控制并接近法师了。

  当然这里也许还有更好的方案,例如你和法师的距离不是很远,你可以使用回春术变回人形态,然后再使用猎豹形态接近法师。相比利用旅行形态解除定身,你可以多套一个回春术。

  更极限的情况下你完全可以利用1个GCD去接近法师,但你要配合一些不需要GCD且能变形为猎豹形态的技能,例如回春术+急奔(猛虎之怒)即可在1个GCD下解除定身同时回到猎豹形态进行输出。

  因为个人经验有限,这里我只是给大家提出这个要点,更加具体的大家可以在实战中慢慢获得经验。也欢迎老猫分享你们的心得。

  战斗策略

  基本战斗策略

  定位

  野德非常的脆,你要保证时刻出现在治疗的视野中。作为野德你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机动性来造成优势。

  在敌人想通过绕柱子规避你的伤害,同时令你的治疗失去视野时。你应该利用你的机动性与月火术去远距离攒星,然后快速对敌人挂上割裂并且迅速撤回。

  如果你被敌人带进柱子里,并且在猎豹形态下被控制,你将不得不交出徽记去应对,如果你没有徽记,那么此时你很可能将死在柱子后面。谨记,在PVP中有无数的野德被控死在了柱子后面。

  所以利用机动性规避伤害,同时利用流血去制造伤害是野德PVP的一个核心思路。在爆发期间你需要跟目标肉搏,但非爆发期间请尽量利用好你的机动性与流血特性。

  时刻预判别人的爆发与昏迷,进入熊形态能有效的帮你降低伤害,特别是近战对你造成的伤害。

  记住,猎豹形态的野德是非常的脆弱的,特别是当你没有徽记的时候。

  防守策略

  你要充分明白什么时候应该进入防御。野德的防御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利用机动性直接规避伤害,另一种就是进入熊形态降低伤害。

  在治疗被控制时,如果你无法规避伤害,那么及时变形为熊形态能有效降低你被击杀的概率。

  如果你没有徽记,请预判敌人的控制与爆发,在被风暴之锤、肾击、蛮力猛击等控制技能控制前进入熊形态能非常有效的降低敌人的伤害,同时降低敌人对你击杀的欲望。

  如果你多次被昏迷在猎豹形态,那么你很可能被直接击杀,猎豹形态的野德非常的脆弱。

  恢复亲和带来的强大的恢复能力能帮你在战斗中维持健康的血量,你要明白什么时候应该进行治疗来维持健康的血线。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你能量打空时,此时进行治疗损失的输出是非常小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治疗时机。

  反爆发策略

  野德面对爆发阵容非常的难受,但也不是完全没有策略去应对。

  首先是一个最重要的点,时刻关注你的治疗是否被控制链控制,如果治疗被控制你应该及时进入熊形态,或者开启生存本能。

  其次是PVP天赋荆棘的利用,在敌人爆发时套上荆棘同时变为熊形态能有效的降低敌人的爆发伤害,同时也能令敌人承受巨大的荆棘伤害。

  最后就是利用机动性与控制去规避敌人的爆发了,通过视野规避法系输出,通过缠绕规避宠物与近战伤害。但要记住,通过机动性与控制去规避伤害在敌人有徽章或者解控技能时一个非常不保险的策略。

  面对DOT职业的策略

  当前版本野德的治疗能力出众,所以面对DOT职业时压力较小。你只需要在输出时插入治疗即可,同时别忘记保持敌人身上的流血,对敌人也造成血线压力,同时找机会形成击杀,优于当前版本野德自疗能力出众,一般都能在我方血线崩溃前形成击杀。

  拆火策略

  拆火在面对近战组合时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根须缠绕和荆棘,而面对法系组合时迎头痛击也能有效的帮助你的治疗缓解压力。

  在紧要的关头,使用蛮力猛击与割碎进行拆火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记住恢复亲和提供的治疗也许能挽救你队友的性命,特别是当你的治疗被控制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