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8-09-11 17:03: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奶德奥迪尔前期最强特质 三秋叶套路详解

摘要:魔兽8.0奶德奥迪尔前期最强特质 三秋叶套路详解。秋叶早在第一次beta团本测试就有老外尝试。在[陆伯言的8.0奶德前瞻]中首先提出了这个玩法,但当时关于强度的证据不足,只能作为一种猜想。

  秋叶早在第一次beta团本测试就有老外尝试。在[陆伯言的8.0奶德前瞻]中首先提出了这个玩法,但当时关于强度的证据不足,只能作为一种猜想。

  随着8.0上线,特质基本定型。在之前我的[特质分析贴]中,相对完善的阐述了秋叶玩法和其强度。本文在其基础上完善而成。

  理论支持

  秋日之叶:如果回春术是你在目标身上的唯一一个持续治疗效果,那么回春术的治疗量提高208点。(340装等)

  尽管和精通完全不搭调,尽管在BFA上线前刚砍了20%,但从目前的测试服团测来看,秋叶仍然是当之无愧的团本第一特质。也是泰坦档案库升到高级之前唯一的T0特质。

  近期团测WCL上选择三秋叶的占比,几乎没有低于10%的,最高甚至可以达到12%。其他特质甚至连这个数据的一半都摸不到。

  正式服上340三秋叶单跳可以达到1060,回春单跳也只有1650上下,对回春的加成幅度高达65%-70%。

  我只有两个340和一个325秋叶,其强度仍可见一斑:

  结合以下的表格可以看出:

  HoT 持续时间 直接治疗 目标数 蓝耗 施法时间 CD HPM HPS-HoT HPS-直接 HPCT
愈合 30% 12 120% 1 14% 1.5   10.7 2.5% 80% 100%
回春 108% 15   1 11% 1.5   9.8 7.2%   72%
野性成长 59.5% 7   6 30% 1.5 10 11.9 8.5%   238%
迅捷治愈     210% 1 14% 1.5 25 15.0   140% 140%
生命绽放 120% 15 80% 1 12% 1.5   16.7 8.0% 53% 133%
百花齐放 212% 30   3 21.6% 1.5   29.4 7.1%   424%
结界 220% 8   1 9.2% 1.5 30 23.9 27.5%   147%

  回春受秋叶加成后HPM高达~16,接近绽放,并将野性成长和愈合远远甩在身后。

  核心思路

  由于秋叶必须以回春(或萌芽)为单hot才能触发,几乎所有提供额外hot的天赋和特质都将会是负收益。

  这些限制包括栽培、春暖花开、萌芽、林地护理和快速生长,甚至包括集中治疗和附魔武器-潮汐涌动提供的hot。

  也就是说,核心天赋几乎只有一种点法可行:结界—化身—平常心—繁盛。

  手法上,由于回春本身的高HPM,常规手法除了保持绽放百花、卡cd结界、宁静按计划放之外,所有蓝和gcd只丢回春。

  野性成长由于存在顶掉秋叶的风险,加上HPM并不够看,只在繁盛或宁静之前读一个即可。

  三秋叶的手法需要违背精通叠层的思路。尽管秋叶吃回春提供的1层精通加成,精通仍是这一体系中最差的副属性。

  配装以急速爆击为主,避免精通。但这和大秘境手法以及非秋叶团本思路相悖,所以建议准备急速精通和急速爆击的两套装备。

  秋叶套路仅适用于20人及以上的团本,大秘境里这是一个辣鸡特质。

  另外即使是20人团本,在内/外场战斗、分小组的战斗、需要特定治疗数个人的点刷战斗中,秋叶同样不适合。

  其他FAQ

  秋叶特质头肩在托尔达戈,胸在庄园掉落。团本祖尔和世界boss各掉一个肩膀。

  秋叶的实际数值比面板要多40%,是由于40%的治疗光环并没有在特质面板上显示的缘故。林地护理、蘑菇绽放以及其他特质均有类似的显示bug。

  即使是1-2秋叶,并且不刻意规避hot类天赋和精通,团本里秋叶的收益仍然不低。

  在奥迪尔早期,三秋叶应该是奶德最强的套路。直到拿到高装等的泰坦档案库并升到高级之后,才会逐步将秋叶特质换下,并回到常规的急速精通思路上来。

  作者:Flying_Ko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