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9-06 17:21: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争霸艾泽拉斯战争前线来临 你能否承受战火的洗礼

摘要:争霸艾泽拉斯战争前线来临 你能否承受战火的洗礼。你准备好投身激流堡之战了吗?全新的战争前线内容是一场终极拉锯战,联盟和部落会在战争中不断争夺关键的战略要地。

  你准备好投身激流堡之战了吗?全新的战争前线内容是一场终极拉锯战,联盟和部落会在战争中不断争夺关键的战略要地。

  什么是战争前线?

  战争前线展现的是前线上的大规模战争,联盟和部落的阵营成员会争夺对战争走势举足轻重的战略要地。

  以《魔兽争霸》的实时战略(RTS)概念为核心,你将扮演副官的角色,在大型战役中率军作战。你将与19名盟军一起建立前哨基地、保卫资源、建立补给线,并训练部队推进战线,最终对敌人据点展开袭击。与《魔兽争霸III》不同的是,你将身先士卒地参与战斗,而不是从上帝视角排兵布阵——你将成为20人大型PvE战争前线团队中的一员。

  一旦你的阵营控制了激流堡,你就可以收获战利品:你可以在附近的阿拉希高地区域,体验阵营专属的户外内容。

  高级制作人Michael Bybee和高级游戏设计师Andrew Chambers带来了战争前线内容的预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切的开端

  阿拉希高地一开始由联盟掌控,而部落在准备对激流堡发起攻击,以夺取阿拉希的控制权。然而在他们开展攻势以前,各个地区的部落阵营(例如美服)需要团结起来,为军队的补给出一份力。

  在部落为准备袭击而厉兵秣马时,联盟可以在阿拉希高地完成一系列全新的任务——包括特殊的世界首领:末日之嚎。

  只要你的阵营控制着阿拉希高地,你就能挑战这一全新的世界首领。联盟需要击败末日之嚎,而部落需要直面雄狮之吼——这两台机器都是令人生畏的工程学杰作,专为主宰战场而设计。

  一旦你所在区域内的部落玩家做出了足够多的捐献,战争前线:激流堡之战就会解锁,部落玩家能够排队加入这一场景。这一队列会持续固定的时间,让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在方便的时候完成战争前线。联盟玩家在此期间依然可以在阿拉希高地完成任务。

  当部落对战争前线的攻击结束以后,玩家就无法再进入队列了,部落现在控制了阿拉希高地——以及相关的所有福利。此时,联盟开始了自己的捐献阶段,战争的循环又开始了。

  如果要查看阿拉希高地的控制情况,联盟可以在伯拉勒斯港,部落可以在赞达拉港,通过战时指挥桌查看。

  这一周,战争的循环就会开启,各区域中的部落玩家会先开始捐赠物资。玩家需要前往赞达拉港以进行捐献,你也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己方阵营的进度。一旦进度达到100%,部落就可以开始进入战争前线。

  你可以通过许多任务进行捐献,包括钓鱼、草药学、炼金、采矿、锻造之类的专业,甚至捐出手头的金币也行。在对抗敌方阵营的时候,无论是多小的努力,都能聚沙成塔。

  而作为努力的回报,你能获得艾泽里特能量,以及荣耀战团或第七军团的声望。

  经历初战

  一旦你的阵营解锁了战争前线,联盟可以在伯拉勒斯港,部落可以在赞达拉港找到战时指挥桌,以此加入队列。你将和其他19名玩家一起开启激流堡之战。

  一开始你需要收集资源——铁矿和木材,以此建立行动基地并进行升级。一些你能够建造的建筑包括:

  大厅 – 这一必需的“基地”是你们需要建造的第一个建筑,之后才能向前推进,深入战场。这是建造其他建筑的必要条件。

  可升级项目: 要塞、堡垒

  兵营 – 这一建筑能生产多种部队,他们将在战场上跟随你,是你的私人武装。

  军械库 – 这一建筑能让你升级兵营中生产单位的武器和护甲。

  风暴祭坛 – 这一建筑能赋予玩家强大的增益状态(当然不是免费的)。

  车间 – 你能在此生产强大的攻城器械,以摧毁敌方的大门。

  就和《魔兽争霸》即时战略游戏一样,你需要和队友平衡战术,协同进攻地图上的关键要地,才能放大成功的战果。

  占领战略要地

  随着你们建立基地,训练部队和攻城武器,你们需要在战场上取得进展,夺取多个战略要地。作为进攻方,你需要击败基地中的军官,并夺取基地的旗帜。然而防守可不是一回事,如果对方站稳了脚步,或是压制了你们新夺取的地点,战略要地就会拱手让人。

  这些战略要地会带来有趣的新挑战,也能解锁新的部队,又是还能为基地或部队带来额外的强化。

  胜利之路

  如果你作为部落参与了战争前线,你就需要穿过推进战线、巩固防御、训练部队、击溃敌军,一路冲向最终的目标:激流堡。

  如果你作为联盟参与了战争前线,就意味着重建激流堡的防御,并向部落的据点阿戈罗克进军。

  逐步逼退敌方的部队、击穿大门、直面据点中的最终首领,这都绝非易事——世事无常,你不知道什么样的“惊喜”在等待着你。

  战利回报

  战争前线里有许多战利品,无论你是宠物、坐骑、玩具的收藏家,还是希望获取大量艾泽里特和战争资源,你都不会在此失望。你也可以为自己的收藏加入全新的幻化套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