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09-06 16:23: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争霸艾泽拉斯各途径获得装备物品等级一览

摘要:蓝贴:争霸艾泽拉斯各途径获得的装备物品等级一览。普通难度地下城:物品等级310,英雄难度地下城:物品等级325,史诗难度地下城:物品等级340,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的箱子:基于史诗钥石地下城的难度,物品等级345-370。

  地下城

  普通难度地下城:物品等级310

  英雄难度地下城:物品等级325

  史诗难度地下城:物品等级340

  史诗钥石地下城

  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的箱子:基于史诗钥石地下城的难度,物品等级345-370

  每周箱子

  基本装备:基于完成的最高难度,物品等级355-380

  艾泽里特装备:基于完成的最高难度,物品等级340-385

  声望

  声望尊敬披风:物品等级320

  声望崇敬装备:物品等级335

  声望崇拜装备:物品等级350-355

  海岛探险

  物品等级325

  世界掉落

  物品等级350

  专业制造

  物品等级355(可以升级至385)

  世界任务奖励

  基于个人物品等级可动态变化至物品等级330

  战争前线

  战争前线胜利奖励:物品等级340

  阿拉希高地稀有装备:物品等级340

  战争前线每周箱子奖励:物品等级370

  阿拉希高地世界BOSS:物品等级370

  世界BOSS

  物品等级355(库尔提拉斯)和物品等级370(战争前线)

  团队副本

  随机难度奥迪尔:物品等级340

  普通难度奥迪尔:物品等级355

  英雄难度奥迪尔:物品等级370

  史诗难度奥迪尔:物品等级385

  PVP

  未定级(0-1399):物品等级340(战斗结束),物品等级355(每周箱子),物品等级355(每周艾泽里特装备)

  争斗者(1400-1599):物品等级350(战斗结束),物品等级365(每周箱子),物品等级355(每周艾泽里特装备)

  挑战者(1600-1799):物品等级360(战斗结束),物品等级370(每周箱子),物品等级370(每周艾泽里特装备)

  竞争者(1800-2099):物品等级365(战斗结束),物品等级375(每周箱子),物品等级370(每周艾泽里特装备)

  决斗者(2100-2399):物品等级370(战斗结束),物品等级380(每周箱子),物品等级385(每周艾泽里特装备)

  角斗士(2400+):物品等级375(战斗结束),物品等级385(每周箱子),物品等级385(每周艾泽里特装备)

  对PVP每周箱子的澄清

  Q:这是否意味着每周有两个不同的奖励? 征服给一个,箱子给一个? 我仍然对这个系统迷惑不已,需要你们进一步给出解释。

  A:有两个是肯定有的。战斗结束奖励和每周箱子。箱子会奖励艾泽里特装备或者非艾泽里特装备。由于艾泽里特装备被设定成不能升级为战火或者泰坦,这也就是把它们的物品等级单独列出来的原因。

  我们制作的表格可能有点误导性,因为我们试图在论坛上尽可能地将它格式化的表达出来。每周奖励和艾泽里特装备是同样的东西,如果每周箱子给一个艾泽里特装备,那么它的物品等级就是那么高。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