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8-23 15:19: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暴雪官方回应战争召唤任务将移除空投要求

摘要:蓝贴:暴雪官方回应战争召唤任务将移除空投要求。美服玩家Sydisi在论坛中提出,战争召唤任务中开启空投箱的要求不合理,因为这过于随机性,使得运气好的玩家很容易就能做完,而各位“非酋”可能半天都等不来一个箱子。

  美服玩家Sydisi在论坛中提出,战争召唤任务中开启空投箱的要求不合理,因为这过于随机性,使得运气好的玩家很容易就能做完,而各位“非酋”可能半天都等不来一个箱子。暴雪在今天进行了回应,表示将会通过在线修正将这个要求去掉,使得任务不再“看脸”。

  “Sydisi:应该移除空投补给箱。

  任务不应该基于你是否幸运。我试过在这片废土上呆了一个多小时,在提示箱子刷新的时候跑去找了两个箱子,结果是看着一个箱子在我面前消失,而另一个在我到那里之前就没了。

  这一点都不有趣。

  所以,要么移除它们,要么让它们持续时间久一点并且在地图上标出来。

  Phalanx:我们同意你的观点。我们将会通过在线修正将这个要求移除,应该很快就会上线。

  谢谢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