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8-09-05 16:08: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推:本周低保奖励BUG已修复 获得装备会被移除

摘要:蓝推:本周低保奖励BUG已修复 获得装备会被移除。今早,美服维护后大秘境正式开启,而军团再临最后一周完成了任意大秘境的玩家收到了意外的惊喜:他们能够开启低保宝箱,获得一份延续自军团再临最后一周的奖励。

  今早,美服维护后大秘境正式开启,而军团再临最后一周完成了任意大秘境的玩家收到了意外的惊喜:他们能够开启低保宝箱,获得一份延续自军团再临最后一周的奖励,即1个高层钥石,1件对应层数的高装等装备。

  暴雪很快发现了这一bug,立即禁用了大秘境低保箱,使得后续闻讯赶来的玩家无法再打开。现在,暴雪发布官方推文,说明该bug已经修复,而那些从bug中获得的奖励将会被移除。这些奖励包括具有非常高的物品等级的泰坦造物装备,以及极高层数的大秘境钥石。

  我们已经完全识别并修复了今天早上部分玩家能够意外获得大秘境低保奖励的bug。我们正在致力于从那些得到奖励的玩家角色上移除所有意外获得的奖励。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