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8-08-30 16:28: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转换阵营后第七军团等声望及特效触发问题

摘要:蓝贴:转换阵营后第七军团等声望及特效触发问题。如果你转换了阵营,你的荣耀战团或第七军团的声望将转换成对立阵营的相对应声望。

  Q:我马上就要荣耀战团崇拜解锁玛格汉兽人了。

  我想知道转换阵营是否会把声望也转换为联盟相对应的声望,这意味着我也会第七军团崇拜。显然这样我就可以跳过冲声望的折磨了。

  是的,我很懒。

  这有用吗? 有没有人尝试过或得到GM或其他什么人的确认?

  谢谢!

  A:如果你转换了阵营,你的荣耀战团或第七军团的声望将转换成对立阵营的相对应声望。

  但请记住,特定阵营的任务和成就不会转换为新阵营中的相对应任务和成就。所以你将会被要求在新阵营中完成阵营战役。

  希望这能对你有所帮助。:)

  Q:我从风暴神殿得到了一个不错的海风,但它似乎并不会被治疗技能触发特效。然而对于伤害技能,它的效果很好。

  这是故意设计的吗? 还是说我的治疗触发很不走运?

  A:海风(像很多饰品一样)是可以被治疗技能触发的,但仅限于战斗中。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