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宫商角徵羽|时间:2018-08-17 16:00: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史诗五人本 击杀视频及讲解攻略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史诗五人本 击杀视频及讲解攻略。相对应团本奥迪尔,五人本是我们进入8.0后第一道要面临的关卡。虽然从本次Beta测试来看,五人本的难度并不高,但提前了解副本机制,boss技能,总归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前言

  相对应团本奥迪尔,五人本是我们进入8.0后第一道要面临的关卡。 虽然从本次Beta测试来看,五人本的难度并不高,但提前了解副本机制,boss技能,总归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PS:感谢赵老板帮我拿到Beta测试激活码

  阿塔达萨Atal‘Dazar

  简介

  千万年来,赞达拉诸王都在穆贾巴山巅的阿塔达萨的陵墓中安眠。随着一位又一位统治者的逝去,因为需要修筑新的房间来安置他们庞大的财富,这些金字塔变得越来越复杂。但现在,曾经安静的厅堂已经被先知祖尔和他信赖的副官亚兹玛所腐蚀,后者希望扭曲先王的力量,以实行他们的黑暗阴谋。

  碎碎念

  人称恐龙本。 一共有4个Boss,呈十字形分布。

  比较合适的路线是进门右转,贴边先打“沃卡尔”,返程跳楼去打恐龙“莱赞”,然后再回起点往左走击杀“女祭司阿伦扎”,最后开启隧道大门,挑战尾王“亚兹玛”。

  恐龙本是8.0最好刷的五人本之一,Boss简单,路程短,效率高,是刷特质的好去处(特质掉落BLZ还没最终敲定)。

  Boss一句话攻略

  1。沃卡尔:3个图腾必须一起死,图腾死了再打Boss;

  2。莱赞:卡视角躲恐惧,被点名跑河道,别踩土堆;

  3。女祭司阿伦扎:秒ADD,Boss吸血前,血水一人一滩;

  4。亚兹玛:除坦克其他人出分身前集中。

  视频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