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酪小酪酱Cheese|时间:2018-08-16 15:26: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术士艾泽里特特质收益模拟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术士艾泽里特特质收益模拟。目前来看,通用特质在低装等和单目标环境下表现相当优秀,除了个别专精特质,基本上通用特质是要普遍强于专精特质的。其他职业目前也是类似的情况。

  痛苦

  模板

  装等:341

  智力:3628

  爆击:209

  急速:1105

  精通:1100

  全能:65

  天赋:3302023

  饰品:黑暗低语海螺+维克雷斯夫人的音乐盒

  一层特质

  二层特质

  小结

  目前痛苦术特质的单目标模拟中,通用特质的提升碾压专精特质。之前一直被看好的毁灭之智,由于设计师为其添加了触发的内置cd,导致其覆盖率只有预计的一半,提升比例大大减少。

  目前恐惧召唤特质减cd的效果在代码中有模拟bug,所以无法呈现正常结果。如果有修正,我会第一时间做出修改。

  随着目标数的提高和战斗复杂度的上升,毁灭之智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适应性。所以,它仍然是痛苦术最好的特质之一。

  随着目标数的上升,之前一直不被看好的大难临头特质逐渐上位,它成为了一个在多目标环境下提升主目标输出的绝佳特质。

  毁灭

  模板

  装等:341

  智力:3628

  爆击:209

  急速:1105

  精通:1100

  全能:65

  天赋:1203023

  饰品:黑暗低语海螺+维克雷斯夫人的音乐盒

  一层特质

  二层特质

  小结

  相对于前夕,最新的毁灭的模板天赋在第一层选择了爆裂之炎,这一点天赋变动请各位注意。

  毁灭术目前最强的专精特质为粉碎混乱,这个特质配合统御大大加强了毁灭术地狱火阶段的爆发能力。

  恶魔

  模板

  装等:341

  智力:3626

  爆击:987

  急速:1281

  精通:209

  全能:0

  天赋:1103021

  饰品:黑暗低语海螺+维克雷斯夫人的音乐盒

  一层特质

  二层特质

  小结

  恶魔术模板中,精通被压到了一个很低的数值。不清楚这是模板设计错误还是simc程序员有意为之。但目前来看,即使是在这样的模板下,增加精通的几个特质并没有能够大大提升恶魔术的模拟dps。

  恶魔术的最强专精特质为最高指挥官。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特质也只是在第一个存在时提升比较大。如果按照三叠加特质进行排名,恶魔术的所有专精特质都被通用特质碾压。

  总结

  目前来看,通用特质在低装等和单目标环境下表现相当优秀,除了个别专精特质,基本上通用特质是要普遍强于专精特质的。其他职业目前也是类似的情况。

  一层特质的效果平均约为二层特质的三倍,请在选择时优先考虑一层。

  每个特质具体的提升目前呈现这样的特点,相对好的特质之间方差大,相对差的特质之间方差小。说人话就是:叼的一个比一个叼,垃圾的都差不多垃圾。

  还是重复前言的话,艾泽里特特质的设计比较多元化,不能简单的依据模拟数据来判断特质好坏。比如毁灭术的闪点特质,模拟上能发挥作用的时间段太短,但实际上在以大灾变为起手的大秘境环境,这个是毁灭术的最强aoe特质。总之,具体特质的取舍还是要结合副本环境和各位自己的习惯,模拟结果仅作为参考。

  另外,有些艾泽里特特质还存在着高叠加收益(如灾难瀑流,毁灭之智)。有些特质的特点是首个特质收益高,之后再堆叠收益会下降(如最高指挥官)。所以,这里还牵扯到一个特质层数的问题。目前HeroDamage网站上也提供了特质提升与层数的相关模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进一步确认。

  由于SIMC模拟的默认输出位置均位于背侧,所以对影中暗刃这个特质的触发是最友好的。在实际战斗中,特别是对于远程,实际触发率会下降,所以对这个特质请大家还是保持谨慎态度。

  目前的三系最强特质:雷霆冲击。仅有塞塔里斯神庙五人本掉落特质胸甲。其他副本掉落请参考[8.0争霸艾泽拉斯术士 艾泽里特护甲特质索引列表]

  作者:酪小酪酱Chees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