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boao111|时间:2018-08-10 15:23: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beta射击猎测评:aoe机制弱 单体还不错

摘要:魔兽8.0beta射击猎测评:aoe机制弱 单体还不错。射击猎在8.0经过了一波重做和上个补丁的削弱后,被强势的兽王和崛起的生存已经按在地上摩擦了很久了。

  1。前言

  射击猎在8.0经过了一波重做和上个补丁的削弱后,被强势的兽王和崛起的生存已经按在地上摩擦了很久了,本文意在为隐秘通途玩家开发射击的8.0普及以及最新测试服的信息发布!

  2。技能 (数值根据本人装备所写可能有所不同)

  射击猎8.0技能也经过了精简压缩,技能不复杂,但增强了技能间的联动。

  [急速射击]在短时间内引导并造成2w左右的物理伤害,回复中等集中值。注:引导期间无法自动射击。(联动效果,[技巧打击]状态下,可攻击额外两个目标。技巧打击为被动,触发条件为多重射击击中3个以上目标后获得) 这是暴雪新设计的技能,在削弱前具有高额的单体输出,之前点天赋[行云流水]后面板4w5+ 现在一刀回家。 所以本篇测试中我们把急速射击的定位排后。

  [瞄准射击]2.5秒读条,造成1w2左右的物理伤害。2次充能,11秒填充一次! 当目标未受到你的伤害时,可造成额外50%伤害(联动效果,[技巧打击]状态下最多可对额外5个目标造成50%的实际伤害,点天赋后具有斩杀与反斩杀效果。)

  [稳固射击] 1.5秒读条,(不影响自动射击)造成5400的物理伤害。回复15集中值。

  [奥术射击] 瞬发 15集中值 造成5800左右的奥术伤害。 (射击被动技能联动,当施放瞄准射击后,你的下1-2次奥术射击和多重射击造成伤害提高100%)

  [独来独往] 没有宠物陪伴的情况下造成伤害提高10%。获得宠物技能[名字忘了]减少20%受到伤害,持续8秒,冷却时间3分钟。

  [多重射击]15集中,3400左右伤害,命中3目标以上后获得[技巧打击]buff,详见瞄准射击与急速射击联动。

  [百发百中] 立刻获得一次瞄准射击机会,使急速提高30% 3分钟冷却。 在技能的改变后,射击猎定位依然是远程炮台,但是与7.0相比,射击目前的改动造成他的多目标aoe明显不足(我说话还比较客气你懂的),造成测试服怨声载道,多目标出伤慢,持续性不强,有数量上限。 相比之下,国服版本末期的射击确实爆炸aoe,所以大家俗话说的好,射击中后期发力,但机制不做优化,aoe方面也要打一个问号。 与aoe不同,射击猎的单体可谓是凶猛。尤其是在7.17号更新后,大量职业,兽王,术士(没有法师咕咕)等远程经过了削弱,射击猎的单体异军突起,良好的射程,斩杀反斩杀,不是特别依赖爆发技能,使得射击在单体输出中表现良好。这也是测试服中射击的优势,目前对正式服猜想,射击猎在团本中表现可能会更为优异!

  3。天赋

  射击的天赋也经过一顿动刀,

  由于测试服的版本更新很快,技能天赋改动随时会变并不是最终版,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互相交流!一定要在亲身测试后再下定论!

  第一行

  [狙击高手]瞄准射击后,是你的下次奥术射击/多重射击消耗降低100% 配合瞄准射击的减少集中消耗技能,可搭配被动获得免费奥射

  [毒蛇钉刺]10集中,无cd。造成总计7500左右的自然持续伤害。 伤害填充技,性价比还可以,自然伤害不受护甲减免

  [黑鸦]20集中 1分钟cd 15秒内造成19000左右的物理伤害,时间内击杀单位后刷新cd。(算上护甲大概造成1w3的伤害,不暴击的话) 伤害不错,第一行中算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可消耗集中,应对add战斗。

  第二行

  [精确瞄准]瞄准射击对80%以上,20%一下血量的单位有50%几率造成额外100%的伤害。 一个看脸的斩杀反斩杀。

  [乱射]自动射击有几率造成6500伤害的8码aoe。为被动,无法开关。(测试服中触发感人,整场战斗伤害统计垫底)

  [爆炸射击]发射一发爆裂箭,造成1w左右的火焰伤害。需手动引爆 20集中值 aoe较多的boss可酌情选择。

  第三行

  略 根据场合选择

  第四行

  [稳固集中]稳固射击使你的下一次稳固射击施法减少20%可叠加2层。使用其他射击伤害技能移除效果。 2层稳固集中后为0.9秒施法。注:当叠加两层后,施放稳固射击的公共cd为0.8秒,施放其他技能共cd时间回复1.3秒。

  [行云流水]延长急速射击的30%时间。(相当于提高30%伤害,回复集中值,以及延长读条)

  [猎人印记]瞬发 标记敌人受到你的伤害提高5% 死亡后回复猎人20集中值。

  第五行

  看情况。看副本需求。没啥事点后跳解控。

  第六行

  [致命射击]稳固射击有25%几率使你的下一次瞄准射击/急速射击为必爆。

  [弹幕射击]对前方所有目标造成大量aoe伤害。数值不记得晚上回去补! aoe优秀的技能,容易add。看副本需求情况选择。

  [二连发]瞬发,占用一个共cd。使你的下一次瞄准射击立即造成100%额外伤害。或下一次急速射击引导时间内射击次数提升100%(就是+100%伤害+100%回复集中) 1分钟cd。

  这一行天赋我现在选择的是[致命射击],但就像我说的,大家打法思路不一样,其他两个也是非常优秀的天赋,例如pvp必点二连发,起手秒人。aoe选择弹幕射击。

  第七行

  [箭在弦上]施放奥术射击/多重射击 使你的百发百中cd减少3秒。

  [荷枪实弹]你的自动射击有5%几率使你立即获得一次瞄准射击并且免费免读条施放。(介绍并没有写立即获得一次使用机会,但实测是有的)

  [穿刺射击]30集中。瞬发。造成9500目标伤害,以及你和目标路径上所有敌方目标3500伤害。

  这一行的选择,箭在弦上和荷枪实弹都比较不错,应对一个boss的战斗时间,副本的节奏来选择。若爆发可开较多,那么箭在弦上,若战斗平稳期较长,可荷枪实弹。(注 荷枪实弹配合行云流水会大大减少触发,武器附魔可选[迅击风暴]在我的兽王贴中有,加大触发几率。)

  4。我所选择的天赋。

  大家看到了我的天赋选择,很多人会有各种问题,比如这个天赋不好用,那个天赋触发低,但是我今天这篇帖子是给测试服中的射击猎,以及下版本希望,喜欢玩射击的一些思路。

  射击猎机制差,aoe不行。 但是我们单体高 灵活,射程远。

  我们可以看到,在没有任何buff的情况下,稳固射击伤害5500 奥术射击5700。 那么基本是一致的,稳固射击点天赋后2层0.9秒读条,并且可以有25%几率触发必爆瞄准。

  射击猎的核心技能就是瞄准射击(之前还有急速射击,一剪梅),而瞄准射击的使用限制很多,11秒充能,只有荷枪实弹以及百发百中可以额外给予使用次数。

  那么我们就需要针对核心技做文章。如果我可以使得瞄准射击在绝大部分时间是暴击,那会不会提升我的dps?射击猎在8.0中一定要围绕核心技能打。

  所以我选择了双稳固的天赋。而且在暴雪的这种射击机制下,我放弃了集中值技能[奥射],因为我的手法你们可能听起来很奇葩,我全程大量时间在抽稳固射击(70级稳固抽筋宏了解一下?)

  稳固和奥术的伤害差不多,稳固读条短,可加buff,这就决定了稳固是输出的核心技能。在赞达拉木桩,我测试全程什么技能都不用,只用稳固射击,我的dps有将近8000。

  5。输出手法

  单体。这套天赋 稳固作为核心技能,那么进阶的输出手法,在单目标中,起手瞄准射击,随后立即施放百发百中,再次瞄准射击,黑鸦,在有奥射buff的情况下打掉奥术射击(有额外伤害),随后引导急速射击回集中。这些是谁都知道的手法。

  那么之后的手法,在起手后,保留自己一层瞄准射击,不要贪图80%血反斩杀,这时候进行稳固射击,请一直打稳固,[情况1在瞄准射击2层充能后,再打1-2次稳固,不用在意集中值溢出,若依然不触发[致命射击]请读瞄准射击打掉一层充能。]

  [情况2。爆发阶段后,稳固射击亮灯,触发[致命射击],立即施放瞄准射击。随后打掉增伤奥射1-2发,继续稳固。] 不要在意你的集中值。只有起手会集中值不够。溢出就溢出。

  [情况3,瞄准没有次数可用,灯亮了,那就打必爆急速射击]

  触发荷枪实弹,免费瞄准直接打掉。

  斩杀环节依然保持输出手法,若有百发百中,可多打瞄准。

  AOE 在aoe中,两种思路,1。高层大秘境,小怪血量多,不会瞬间被打死,可选择起手误导,多重+1瞄准+触发多重1-2次+稳固(直到瞄准暴击亮灯)+高亮瞄准+多重触发1-2次。若瞄准打空了或还有3个小怪左右,可打3目标急速射击。 tips(急速射击和瞄准后要打多重,趁怪没有死光有3个以上时候保持自己的技巧打击buff,这样当只有1-2个怪的时候 瞄准依然可双目标弹射!)

  2。 中低层大秘境,小怪血少,容易瞬间死光,起手误导瞄准打单体一发+多重触发1-2次+瞄准+多重1-2+急速+多重1+瞄准。快速抢伤害。

  这套明显过于简单的稳固思路,主要在于射击的泄集中技能过于鸡肋,天赋给予的集中技能都有cd,伤害也不理想。同时在于这件特质装

  正因为有这件特质,让我有了稳固流的思路,该特质可叠加。同样也有奥射特质,也是叠2层 每次+600。但是奥射耗能,耗能就要打稳固,而奥射与核心技能的联动性不强,过多的奥射会导致瞄准射击没有能量释放。所以我选择了稳固流。

  我们在看aoe的输出循环,首先射击猎要承认,我们aoe不擅长,都是暴雪的锅! 其实射击的aoe伤害依然是有,就是出伤太慢太慢了。

  一般aoe,起手(弹幕射击)(爆炸射击)/多重+瞄准射击+(百发百中)多重(看触发增伤打1-2次)+瞄准射击+多重+急速射击。 重复这个循环,没能量急速射击cd打稳固。

  我的aoe,主目标盯修血怪,不要急于打以上循环,按照单体循环打,触发瞄准必爆时在瞄准射击循环前多加一个多重,来打aoe。可能出伤更慢,但你的队友可以A更高,你可以修血(尤其适用激励,以及一些强力的法师怪组合)

  毛伤害,大家都会。想冲层,要有人单点。发挥不同优势。

  作者:duboao11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