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折断的竹光|时间:2018-07-26 15:26: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恶魔术神器 萨奇尔大爷全语音文本整理

摘要:军团再临恶魔术神器 萨奇尔大爷全语音文本整理。这是一个富有经验的急躁的大爷,催你催你催你,喜欢指点并且喷别人愚蠢,会发出像是咩咩咩一样的笑声,叫你去给他找个脑袋(隐藏外观)还嫌弃这嫌弃那的。

  这是一个富有经验的急躁的大爷,催你催你催你,喜欢指点并且喷别人愚蠢,会发出像是咩咩咩一样的笑声,叫你去给他找个脑袋(隐藏外观)还嫌弃这嫌弃那的。

  正文

  萨奇尔说: 哼,好吧!如果你真的自信能解放我,就来邪魂堡垒吧。但如果你失败,就会和我一样受尽折磨!

  萨奇尔说: 你来了,凡人!我知道你就在附近。快,这边走!

  萨奇尔说: 主人离开了,他的爪牙在蚕食我的力量。狠狠报复那些僭越者!将他们打进无尽的痛苦深渊!

  萨奇尔说: 很好!快,在主人回来前,杀掉狱卒,释放我!

  萨奇尔说: 能听见吗,凡人?孟菲斯托斯将我囚禁在山谷的另一端。快,他正在酝酿某种……大绝招。

  萨奇尔说: 呃啊!该死……我……不会放弃的!

  萨奇尔说: 自由!甜美的自由!但孟菲斯托斯削弱了我的力量。在那个恐惧魔王回来之前,我们快走吧!

  萨奇尔说: 又怎么了!哼……我迟早会摆脱你的控制,并且……等等,你不是主人!

  萨奇尔说: 这就想逃跑了吗?

  萨奇尔说: 一定要想好退路。这是我的惨痛教训!

  萨奇尔说: 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萨奇尔喊道:对!这家伙对我们很有用!

  萨奇尔喊道:臣服于你的新主人吧!

  萨奇尔喊道:万物都将臣服于我!

  萨奇尔说: 很高兴看到我不是这唯一被大卸八块的人。

  萨奇尔说: 只有一只眼睛?别冲我抱怨,这都怪你没深度。

  萨奇尔说: 能抽空帮我召唤个身体吗?

  萨奇尔说: 你需要我帮你完成召唤仪式?你自己做不到吗?真可悲!

  萨奇尔说: 在我还有身体那会,搞这种仪式从来不用人帮忙。我是顶尖的召唤师!

  萨奇尔说: 想从扭曲虚空里找只生物?想从虚空中抓头野兽?啊……你只想召唤个朋友……

  萨奇尔喊道:关门,放狗!

  萨奇尔喊道:去啃他们的骨头吧!

  萨奇尔喊道:撕碎他们!

  萨奇尔悄悄地说:看看这,看到燃烧军团是怎么抽干每一滴有用的魔力的吗。连一只虫子的灵魂都没留。我不得不赞赏一下这种效率。

  萨奇尔说: 这里的人用血的代价从燃烧军团手中换得了自由。但你很快就看到,这种牺牲完全是徒劳的。

  萨奇尔悄悄地说:健壮,强大,狡猾。巨龙如果能再……温顺点,就能成为理想的仆从了。

  萨奇尔喊道:烧死他们!

  萨奇尔喊道:打,打呀!你们这些废物小鬼!

  萨奇尔喊道:把他们烧成灰!

  萨奇尔说: 这片土地真是……清新,感觉不到任何恶魔的腐蚀。这……太讨厌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那些山峰仿佛能直插云霄。要是能看到它们塌下来该多好。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些愚蠢的维库人坚持认为泰坦总有一天会归来。

  萨奇尔说: 这里看似圣洁,可我都能感应到军团的存在。

  萨奇尔说: 这些维库人可不像你以为的那么好对付。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里的精灵由于缺乏魔力而枯竭。真可悲!他们可以从别人那里夺取啊。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些精灵躲在他们的高墙后面。蠢货!如果燃烧军团胜利,他们周围的世界都会崩溃。

  萨奇尔说: 你是想说梦魇吧。

  萨奇尔说: 这里充斥着源自扭曲心灵的畸形生物。它们都要被烧死。

  萨奇尔说: 在这座森林里,你会看到泰坦的计划也有瑕疵。

  萨奇尔悄悄地说:梦魇在这片土地上肆虐。有一股力量试图控制它,但不了解梦魇本质就这么做,是在犯蠢。

  萨奇尔悄悄地说:有意思……这种对残余能量的利用方式真有创意!我们得研究这种技术。

  萨奇尔悄悄地说:她彻底被邪能侵蚀了。可惜我们没时间去研究能不能把她像恶魔一样束缚起来。

  萨奇尔悄悄地说:小心!他的顾问不简单。保持警惕。

  萨奇尔悄悄地说:很好,很好,这不是我那个败家子学徒塔丽克萨吗?在守备官把我铐起来,屠杀我的其他学徒时,她失踪了。我要看着她死。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个萨维斯很狡猾。他把真身藏起来,用幻象来收集力量。我们应该向他学习。

  萨奇尔悄悄地说:那怪物看似吓人,但赋予它形体的法术只能勉强把它捏合起来。只要打断支撑它的仪式,它就会自己垮掉。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勾起了我不愉快的回忆。看看你面前这个怪物吧,它可不是燃烧军团创造的。不,这家伙是泰坦的愚蠢造物。

  萨奇尔悄悄地说:听到了吗?这艘船的每块木板每根钉子都是灵魂的尖叫声。这真是……天籁之音!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让我想起了邪能卫士。魁梧、强壮,而且愚蠢。

  萨奇尔悄悄地说:看看这个生物。多么粗糙的技艺。它永远都别想掌握术士的束缚魔法。

  萨奇尔悄悄地说:别让那玩意靠近我!我可不想再被吸干魔力。

  萨奇尔悄悄地说:我也有同感。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看起来还不错。

  萨奇尔悄悄地说:桀桀……我会变成这样,这个家伙也要负一部分责任!他休想逃脱我的怒火,可是!我得先去解决那些罪魁祸首。

  萨奇尔悄悄地说:看着你埋头苦练我又想起了过去。一万年前我曾是个导师,我的学生是全阿古斯最出色的召唤师……可我们被出卖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在这场冲突中,我们将面对我以前的同胞。很好!我已经等了一万年。他们要付出代价!

  萨奇尔悄悄地说:看到这么强大的生物匍匐在你脚下,是不是很满足?为了这种力量,我牺牲了一切,一切!总有一天,你也要为你的野心付出代价。

  萨奇尔悄悄地说:她试图掌控时间。但这是徒劳的,微妙的力量在抗拒着她。这股力量之强大远超她的想象。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透过黑暗虚空,目睹了燃烧军团的辉煌。我在想,如果你也看到那一幕的话,会是什么反应!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与黑暗之王的联系很紧密。为了强化我们对燃烧军团的控制,我们应该抓紧机会,消灭竞争对手。

  萨奇尔悄悄地说:和大部分纳斯雷兹姆一样,提克迪奥斯即傲慢又危险。他早晚会死在自己手里。

  萨奇尔说: 这里和玛凯雷没法比,但它很快也会像玛凯雷一样陷入地狱火海。

  萨奇尔悄悄地说:如果能把瓦拉加尔放出去,就会对燃烧军团造成很大的困扰。可被关在这,他们就没用了。

  萨奇尔说: 滚开。

  萨奇尔说: 很好。

  萨奇尔说: 非常好。

  萨奇尔说: 有什么事吗?

  萨奇尔说: 有事吗?

  萨奇尔说: 你需要帮手吗?但我没有手。

  萨奇尔说: 你想要我做什么?

  萨奇尔说: 控制,还是不控制?这是个问题。

  萨奇尔说: 我的疯狂是有道理的。

  萨奇尔悄悄地说:你知道吗,我很怀念自己有血有肉的日子。也许我们能想想办法?

  萨奇尔悄悄地说:不。下等人。我绝对不干。

  萨奇尔悄悄地说:不错……不错。可为什么是绿眼睛?我的是灰色的。

  萨奇尔悄悄地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萨奇尔悄悄地说:非常好!

  萨奇尔悄悄地说:那家伙的灵魂应该会很有用。

  萨奇尔悄悄地说:又死了一个废物!

  萨奇尔悄悄地说:不堪一击。

  萨奇尔悄悄地说:他有没有认真打?

  萨奇尔悄悄地说:臣服于你的主人吧!

  萨奇尔悄悄地说:不不不……这个肤色完全不对。这可不行。

  萨奇尔悄悄地说:那个脑袋让我想起了一个自负的学徒。把它拿走。

  萨奇尔悄悄地说:就是它!就是这个!快把它给我。

  萨奇尔悄悄地说:你怎么敢?要不是他们一直抽取我的力量,我绝对能轻而易举地控制它们!

  萨奇尔悄悄地说:你以为你是第一个从注定要毁灭的世界赶来向我求助的生灵吗?不!你将在燃烧军团的力量面前灰飞烟灭。而我还将继续被这些杂种奴役,直到永远!你还是省省力气,自己跳火坑去吧!

  萨奇尔悄悄地说:你很勇敢,竟然敢跟我接触。或者你很愚蠢。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很强……但很蠢。这种仆从毫无用处。

  萨奇尔悄悄地说:啊,我的前主人!复仇的时候到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那蠢货把我当作收割能量的小玩意。他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代价!

  萨奇尔悄悄地说:军团征服了这片海滩。很快,我们就会反过来征服军团。

  萨奇尔悄悄地说:军团投入此地的力量不过是九牛一毛。他们还有不少杀手锏呢。

  萨奇尔悄悄地说:闻到风中烧焦的肉味了吗?啊,故乡的味道。

  萨奇尔悄悄地说:你上次差点死在这里?算你走运,这次有我陪你。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里真像阿古斯,扭曲,支离破碎。啊,我都有点想家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自从我们相识之后,你的技巧大有进步。再过几千年,你或许就能与我最出色的学徒比肩了。

  萨奇尔说: 我们到了那群蠢货一败涂地的地方。记住,勇气永远无法取代力量。

  萨奇尔悄悄地说:感觉到了吗?这世界的生命之血就在这的地下流淌。

  萨奇尔悄悄地说:我知道一些古代咒语能操纵这世界的生命之血。这里就是理想的施法地点。

  萨奇尔悄悄地说:娜迦是堕落的种族。他们拥有魔力,但是缺乏我的族人天生的敏锐。

  萨奇尔悄悄地说:我讨厌幽灵。它们总是唠叨着生前的一切。吞掉它们的灵魂,消灭它们!

  萨奇尔悄悄地说:有趣的方法。要是他们只对自己的灵魂使用,会有更高的成就。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里全是泰坦的臭味。

  萨奇尔悄悄地说:小心!这个古代魔像里还有能量。你最好先摧毁它,免得军团继续为它充能。

  萨奇尔悄悄地说:在我生前,欺诈者嘲笑过我的天赋。看看谁能笑到最后吧!

  萨奇尔悄悄地说:啊,故乡的天空!我居然还能见到这个世界。

  萨奇尔悄悄地说:看看这些军团的武器。很快,它们就会任我……我们……驱使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些武器灌注了混沌的精华。很快,人们就会赞颂我们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他真有潜力。可惜他拒绝为强者效劳。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群姐妹的想法是对的,但她们缺乏实现意志的力量。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种力量……不可思议!或许我们能让它效忠我们?

  萨奇尔悄悄地说:见证伟大的造物者的命运吧。他们注定要湮灭。

  萨奇尔悄悄地说:啊,故乡……我简直要思念它了。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座城曾是阿古斯最伟大的奇迹。看看它现在!显赫一时的家族成了军团的走狗。很快,他们也将臣服于我们。

  萨奇尔悄悄地说:击溃它,驯服它。如果你没这本事,就毁了它。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有野心,但缺乏天赋。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真可悲。看看吧,现在明白为什么你的意志必须强于你控制的力量了吧。

  萨奇尔悄悄地说:她在摆弄自己不理解的力量。只要稍有不慎,她就会迷失其中。

  萨奇尔悄悄地说:这家伙一直是军团的肉中刺。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成为盟友。

  作者:折断的竹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