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时间:2018-06-12 13:33: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术士五人副本特质装备来源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术士五人副本特质装备来源。每件史诗难度的五人本特质装备共有4层特质可以选择,从需要的艾泽里特之心(项链)等级由低到高排序,分别为T4层、T3层、T2层、T1层。

  前言

  本文为术士5人副本地下城特质装总览贴,方便各位在不能上游戏时候进行查看。

  关于各个特质的具体效果可以见此文:[8.0资料片测试服相关前瞻 术士艾泽里特护甲特质一览]

  关于特质装备

  每件史诗难度的五人本特质装备共有4层特质可以选择,从需要的艾泽里特之心(项链)等级由低到高排序,分别为T4层、T3层、T2层、T1层。

  T4层:这一层共4种特质可选,分别为通用、恶魔专用、痛苦专用、毁灭专用。DPS向。

  T3层:这一层共3种特质可选,都是三系通用的,DPS向。

  T2层:这一层共2种特质可选,分别为[艾泽里特强固]、[万人敌],防御向。

  T1层:这一层仅1种特质可选,即艾泽里特强化:使这件物品的物品等级提高5。

  五人本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的特质装备比史诗难度的少一层特质,仅有T4、T2、T1层可选。

  特质装备可在艾泽利特重铸师处进行重铸,代价为G,起始为5G,每次重铸后价格翻一倍。

  点特质前

  点特质后

  头部

  肩膀

  胸部

  所需项链等级

  举例说明

  如果我们想要知道解锁史诗难度的头部特质需要多少级艾泽拉斯之心,那么查上述表格可得到:

  史诗难度-头部-9/13/16/19

  9代表需要艾泽拉斯之心达到9级解锁T4层的特质

  13代表需要艾泽拉斯之心达到13级解锁T3层的特质

  16代表需要艾泽拉斯之心达到16级解锁T2层的特质

  19代表需要艾泽拉斯之心达到19级解锁T1层的特质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