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真悲惨啊|时间:2018-07-24 15:2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术士毁灭专精简易输出指南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术士毁灭专精简易输出指南。首先离boss30-35码,切记不能太近,这可以大幅提高内燃天赋的容错。脑残箭打出去目标身上献祭要跳完了的话直接补就来得及。

  天赋

  在高急速的情况下均采用灭杀内燃统御黑魂一套天赋。

  橙装&套装&附魔

  采用恶魔护腕+毁灭腰带

  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采用2+2+2或者4t21+2t19/4t21+2t20的配装

  附魔采用隐匿萨特

  属性

  目前属性仍然以急速为主,暴击收益急剧下降。

  智力>急速>全能>精通>暴击

  细节手法

  首先离boss30-35码,切记不能太近,这可以大幅提高内燃天赋的容错。脑残箭打出去目标身上献祭要跳完了的话直接补就来得及。

  起手

  预读烧尽,接献祭+地狱火+脑残箭+大灾变+黑魂 进入爆发循环。

  在平稳输出期我们需要做到:

  1和7.35一样,保持好灭杀buff。脑残箭打进上一个灭杀内。

  2尽量不让片溢出,装备腰带很容易出现脸好然后满片的情况(视频里就出现了两次),平稳期保持在3-4片为佳。

  3保证每一个内燃吃满献祭。每一个脑残箭打出去时候注意目标身上献祭剩几秒。7秒以下直接补献祭可以在脑残箭打中之前刷满献祭,7秒以上随意。

  4保证灭杀不断的情况下每一次大灾变cd转好都用大灾变补一轮献祭。

  5每一个爆燃加速buff都留给混乱箭,同时尽可能留好一层以上的燃烧给饰品触发。

  在爆发期我们需要做到

  1短时间战斗把第二轮黑魂留在第二轮地狱火开,如果能多开出一次技能那就直接卡cd开。

  24片左右砸地狱火避免溢出,黑魂在地狱火剩余25秒左右开覆盖完整个恶魔护腕buff增伤。

  作者:真悲惨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