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hhZ|时间:2018-07-20 16:03: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奶僧新天赋实战的摸索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奶僧新天赋实战的摸索。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终于进了游戏,打了两三个团本boss和大米来看看情况。直观感受来说是团本boss的伤害变低了,大米的伤害变高了,T越来越脆了。

  我美服伊利丹,大号奶僧,第二大神牧,都是11/11M王座,大米分不高因为不喜欢打,最多是打过22+1。

  新版本改动之后菜了不少咳咳。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终于进了游戏,打了两三个团本boss和大米来看看情况。直观感受来说是团本boss的伤害变低了,大米的伤害变高了,T越来越脆了。

  现在的背景是每个dps和奶3w5的生命值,T是5w左右。绿字除了精通大打折扣外,别的数据暂时没有变。现在的装等换算是240=960,250=970,260=980,

  然后泰坦之路饰品超模严重一定要用!!比起像狗牙这种加属性的,有直接伤害或者奶量的会更好(比如众神,屠戮者等)尤其是对大米来说。

  [奶僧]

  整个手法都改变了不是说笑的。主要是活血的取消和贯通的改动使得团本奶起来我觉得非常费力,活血现在的特效是:对主目标和身上有复苏的目标奶一口。毛线我觉得对实战其实手法的改变影响不大先不说,就是少了读条的时间而已。雷茶对几个技能的增效也有很大的改变:[氤氲]从瞬发变成了一口4k的奶;[复苏]从无cd变成+10s。(活血鞋特效改成:活血治疗量+10%,升腾被动被移除)

  以及还有天赋树的改动: 我觉得改的很好,尤其是法力茶的位置。真气爆裂奶量是1700/人,我觉得是这一层里最好的。90级天赋中大米毫无疑问选青龙。团本方面,赤精雕像变成了25秒,由原来的45秒下调。所以在疾风和叫鸡中还需要斟酌。

  最后一层天赋现在三个考虑都不错。但是一般在最后两个中选择。

  对于团本来说,我最直观的感受是,想要活血时无从下手。因为复苏的限制,现在团本保持四个人身上有复苏就差不多了,这样来说活血的覆盖面真的很窄。我暂时还没有想到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明天打多几个boss再来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还魂的奶量不高,面板是4k8。 同样装等下的神牧唱歌是5千6, 赎 是3千7(当然后续治疗才是大头)

  对于大米来说,奶僧单挑的能力明显大于群抬。今天打了个船,奶T基本没有压力, 压力在于单抬的同时去兼顾别人。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真气爆裂有一定的填充性。复苏现在就成为了一个要预铺的东西,要尽量保持所有人身上有复苏。同时因为它不奶满不会跳的情况,对两三人单体尖刺来说可能还是有点乏力(比如说吃镰刀)。同样这个问题我觉得在史诗阿格拉玛奶五环,阿古斯奶放水的人时会比较严重,明天去打打看。

  一天的分割线

  ………farm M老一,阿格拉玛,和阿古斯。很痛苦,太难了。

  所有奶的爆发(除了神牧)都被砍了一大截,按照原有的配置有可能不能保证团队血量的安全(我们甚至尝试了五奶阿古斯)。另外T也脆的令人发指,DKT阿古斯第二刀就能暴毙(然后换了酒仙)

  阿古斯的水的伤害现在一跳1/3血,不会秒人了,喜讯。但是整体上链子成为了难点,萨满先祖的取消,奶僧还魂cd的加长,奶骑牺牲的改动,让团队爆发无比的弱。推荐多带几个神牧来替代奶萨和个人能力稍弱的其他职业。

  先说一说天赋和装备:

  碧玉疾风比叫鸡占比高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但是因为鸡的存在本身很强,所以我们可以考虑带上叫鸡披风,占比比之前带叫鸡高很多。

  推荐法力茶:因为孤儿圈的原因,阿古斯肯定不选仙鹤,而阿格拉玛又是爆发性血量压力。现在整体来说蓝量容易吃紧,法力茶尽量运用好。(或者多带几个牧师)

  然后阿古斯因为每一次痛苦之怒应该都是卡精华之泉的cd,理论上精华泉天赋不如旭日天赋。但是实际上因为奶僧属于近战,有极大几率被点孤儿圈。所以实际运用上[艺业精纯]还是优势。主要问题还是引导时间太长了,我刚刚阿古斯一锁链,硬是站着读泉,死了,然后发现一发都没奶到自己身上,呵呵。

  装备上来说,还魂腕并不能让你放多一次还魂,所以等于废了。雷茶三雾的取消直接消弱了这个橙。叫鸡披风很不错,尤其是在阿古斯这种卡cd放泉,又不怕没蓝的boss。活血鞋硬指标加强。脖子也可以考虑,因为现在生存的保证会比以前难一些。

  鉴于现在gcd的加长极度影响手感,可以稍微堆一下急速和暴击。

  至于饰品方面,翠花和众神依旧强无敌。我们几个奶谁奶量高,完全是看翠花的触发。在阿古斯p12,触发好的能有240k,是触发不好的一倍多。

  不好意思今天阿古斯没过,象征性看一下占比:

  不好意思今天阿格拉玛也扑街,象征性看一下占比:

  其实我觉得今天阿格拉玛发挥很不错(如果没有吃两次火刀扑街两次)基本上来说推荐萨瓦迪卡,活血鞋,因为所有奶的爆发减弱导致了保命的难度,并且T的压力大。这一把是实验性的点了叫鸡,实际证明占比倒数第二,仅次于翠花第二层特效。

  作者:Ashhh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