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6-10 14:41: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蓝贴:8.0测试服对于织雾武僧改动的反馈

摘要:设计师蓝贴:8.0测试服对于织雾武僧改动的反馈。我们在给技能加上充能这一改动上一向小心翼翼,因为充能是比简单的CD机制更加复杂的存在。

  我们在给技能加上充能这一改动上一向小心翼翼,因为充能是比简单的CD机制更加复杂的存在。基本上每个技能在有了充能后都更加高效,因为这样你就不会在每次技能冷却时数据下滑,同时可以与其它效果产生联动。充能机制会给一个职业表现加分,这也是为什么充能机制如此吸引人。复苏之雾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每一个复苏之雾都可能影响到后面20秒内活血术的质量,使得玩家产生了加血前最好复苏能再延长20秒的念头。

  升腾状态是7.0加入的新机制,旨在增添更多的技能变化。(有时候会把施放活血术的优先级推向第一)。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技能的互相作用促进了织雾的“编织”机制(比如精华之泉强化其它法术,抚慰之雾使其它技能瞬发,复苏之雾强化活血术等等),使得织雾技能的施放更加有选择性而不是杵在那儿重复施法。由于其它因素可以作为你使用活血术的动机,那么(升腾状态)似乎只能作为一个你无法控制的随机变量了。

  作者:好吃的沫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