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天放晴|时间:2018-06-10 14:19: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蓝贴:8.0测试服对于酒仙武僧改动的反馈

摘要:设计师蓝贴:8.0测试服对于酒仙武僧改动的反馈。新100级天赋:Guard(代替迷踪步):防御即将到来的攻击,抵消接下来被醉拳吸收的伤害中的X点。(30秒冷却时间) ( 金钟罩(PVP天赋)将会被改名。)

  新100级天赋:Guard(代替迷踪步):防御即将到来的攻击,抵消接下来被醉拳吸收的伤害中的X点。(30秒冷却时间) ( 金钟罩(PVP天赋)将会被改名。)

  新45级天赋:Spitfire(代替迷雾之赐):猛虎掌有25%概率重置火焰之吸的冷却时间。(译者注:同层是玄牛和光明酿)

  将玄牛酒冷却时间由1.5分钟延长至2分钟,并增加所有酒类技能的充能速度(译者注:可能通过猛虎掌减更多的酒CD或者增加减酒CD的技能种类,不过他没说)这应该会使得这项天赋更有竞争力,同时不损失所有酒类技能的充能速度。

  铁骨酒的基础持续时间增加到7s,增加酒的灵活性。

  幻灭连击不再强化活血酒(译者注:+1层精通)。在激烈的战斗中这大部分都是个坑比特效,4种选项也还算不错了。

  玄牛之赐的治疗量提高了30%。我们预计珠子数会比军团中少,所以增加治疗量来弥补。

  这些还只是初步的平衡调整。预计还会有以下调整:血量降低大约10%。酒仙的高尖刺减伤决定了他不是一个需要高血量的坦克,同时,这也会稍微增加一些玄牛之赐的生成数。醉拳的法术吸收比例改回物理的35%。

  作者:雨天放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