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xjoemm|时间:2018-07-11 15:18: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前瞻 狂徒贼作战潜能天赋修改带来的改变

摘要:魔兽8.0前瞻 狂徒贼作战潜能天赋修改带来的改变。新版作战潜能:使能量恢复提高35%,副手攻击有75%的几率产生10点能量。也就是说,武器选择高装等的就行了,不需要纠结武器速度。

  旧版作战潜能:副手攻击有30%+(2*机遇之击层数)几率产生10点能量

  新版作战潜能:使能量恢复提高35%,副手攻击有75%的几率产生10点能量。

  使能量恢复提高35%:是合并了旧被动活力的其中一个效果。

  以前是使能量恢复提高20%,所以目前狂徒的初始能量回复是13.5/s。

  副手攻击有75%的几率产生10点能量:

  咋一看,好像是很大的BUFF。其实是为了弥补没了神器之后,几个增加能量恢复和减少消耗的特质。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副手带快速武器,就能比慢速武器获得更多的回能呢?

  不是的

  暴雪对此有相应的副手惩罚机制(参考双持职业副手命中惩罚)

  因为玻璃渣不想局限武器的选择,所以加入了副手惩罚。

  从暴雪在WOWhead发布的文档来看,暴雪修改了作战潜能的触发公式。

 

  军团版本的公式为:副手攻击命中触发作战潜能几率=(0.3+0.02*机遇之击层数)*2.6/1.4(2.6是武器攻速)

  而8.0版本的公式则变为:0.75*武器速度/2.6

  假设武器速度是2.6,有5层机遇之击特质

  则7.0版本:副手攻击命中触发作战潜能几率就是=(0.3+0.02*5)*2.6/1.4=0.7428

  8.0版本: 副手攻击命中触发作战潜能几率就是=0.75*2.6/2.6=0.75

  也就是说,暴雪让你看到的提升,其实只相当于旧版本的5层机遇之击

  所以,按8.0的触发几率公式计算。

  慢速武器有75%的几率触发作战潜能

  而快速武器只有51.9%

  以5分钟战斗,面板急速10%,敏锐急速15%为例,不计算触发大乱斗/冲动的情况。

  攻击速度=武器速度/(1+急速%)/(1+总攻速提升)

  慢速武器和快速武器,触发作战潜能的次数几乎一致。

  这里我就不展开计算了。

  也就是说,武器选择高装等的就行了,不需要纠结武器速度。

  作者:yhxjoem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