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使眷顾|时间:2018-07-11 14:33: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经验心得 十三年老贼评级战场经验分享

摘要:魔兽玩家经验心得 十三年老贼评级战场经验分享。敏锐守点场把交易换成幻影刺杀,提高血量增加面对交易贼的容错率。个人从来不点假死,我认为在1v1、1v2的时候,如果被打出假死也离死不远了。

  7.35版本燃烧之刃-天使的眷顾。

  在评级里我绝大部分时间用敏锐天赋。

  敏锐守点场把交易换成幻影刺杀,提高血量增加面对交易贼的容错率。

  个人从来不点假死,我认为在1v1,1v2的时候,如果被打出假死,也离死不远了,不如在开影舞,潜行时回血能存活的更久,扛旗场有了回血可以多脱离治疗绕后堵对面的DHT,吃更少的资源。

  刺杀天赋

  在守点图点出天降杀机,针对dht的偷点合理安排好仇杀的使用可以拖很久,刺杀天赋因为没有多次的晕控,面对双人来偷点,更多的性质是拖耗,等支援,大团刺杀天赋点出敏锐,pvp天赋点出刀扇范围。

  风暴之眼

  对单守DHT或者队友支援速度没有信心的,可以使用刺杀天赋,刺杀并不一定能比敏锐更快的击杀T,而是通过技能的安排拖住最长的时间。

  看见DHT向自己守的点骑马来的时候,建议主动往他方向靠近,在他开眼睛的第一时间闷到他,一般情况他想的都是先手把你抓出来,早要出章,就可以更快的偷点,那么,在第一个满闷7秒-4秒之间在背后,一直按闷棍,交章吃到无缝2闷,不交章,3闷过去,眼睛也结束,站远飞镖断旗/还是偷袭打一套再挂宿敌,都可以给支援的队友争取更多的时间,宿敌dot结束T还没死的话,可以把T带到离旗稍远的位置,满肾加疾跑脱战潜行,毒药流血dot还可以破下一轮的眼睛,满闷重置。

  阿拉希

  这张地图盗贼的作用主要就看指挥的安排了,守点的时候点一下BGT上能潜行的职业和dh,多关注他们的位置/是否已脱战在坐骑上。

  偷点,带宠物的职业技能全开输出,同水平的玩家,基本杀人才能开点,尽快赶在支援到之前击杀,面对没有宠物的职业,满肾打波爆发可以逼对面交章,或者满肾,esc走开,等肾击快结束的时候,消失按闷棍开旗,用消失避免网速延迟的影响增加成功率,在不用守点的时候,偷点/杀人抢点与反拖支援的人要及时判断转换,在阿拉希这种大图上盗贼用闷棍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

  守点,不确定有没有对面的贼一起来的话,疾跑+最远距离闷先开旗的人,防止被刀扇转出来,伤害打给先开旗的,贼出来以后晕要到他的章,用盲+闷来拖时间,如果不得不交章,想好在交章后里面接一个消失or天降。

  深风峡谷

  盗贼在这张图最大的作用是拖DHT拖车的速度,3闷过后偷袭起手打大伤害,T不纠缠的话就脱潜追,在到中场前尽量新一轮的3闷,然后喊中间的队友在打一波集火过后,用盲起手新一轮的控制,清dot顺带骗章,不交章也是吃满盲满闷,在dh控不住的时候,扰乱用好了也会有奇效

  除了上面几张地图提供一下盗贼在大团场和扛旗场的思路。

  大团

  寇魔古寺或者吉尔尼斯,只要是盗贼参与团战的场地,一般我的天赋选择是:

  1。队里AOE职业多的话,敏锐打大团,起手限制对面dps铺伤害,在AM,SS的dot铺开以后去打奶,晕+爆发的大伤害,在治疗被晕着打的同时,全团都在掉血,治疗本身还随时面临猝死,晕醒过后法系手里还留有反制,这样可以给到对面最大的压力。

  2。队里近战多的话,可以选择刺杀,点出敏锐,xx,刀扇,在对面没有奶骑的时候刀扇作为主要攒星技能,给尽可能多的目标挂上割裂,毒药,爆发技能给位移技能少的短腿职业,有出自动区毒的奶骑的话,就贴着短腿dps一直打,造成单体伤害的同时限制输出。

  扛旗场

  开场注意观察对面有没有带dps加治疗来扛旗,有治疗跟来的话,让队友拖住至少一个治疗,盗贼在家等DH拿旗以后,闷到旗边的治疗,技能全开起旗,有dps跟来的话不要吝啬斗篷/闪避/徽章,给治疗接肾接盲,要治疗的章或者T的技能,这样1拖3可以消耗技能,也可以给自己的大团争取清人的机会,在中场后续的交火中占据人数的优势。

  到了两边扛旗回家互相打旗的节奏时,先分析对面站位,dps+奶顶在外面,T加奶骑在家距离比较远时,盗贼潜行进去自己打旗,目的是逼另一个奶回家,让他们守家的dps脱治疗,己方就可以清了他们一起打旗,或者他们dps回撤,队友方便顶上来,如果生存猎/DK无脑拖你,不要一门心思就想脱战,通知另一个物理dps绕去打DH,盗贼留下来配合SS治疗杀人。

  在己方打旗组都能摸到旗的时候,盗贼更多扮演的是一个控制者,辅助输出,多输出几个技能远远不如晕住DH的时候,肾奶骑踢奶僧有用,高层数开了增益一个神器技能打上就够了。

  以上是一些打评级的思路,作为一个佛系盗贼,玩起来没有固定的套路,随机临场发挥,回想细节的时候可能有遗漏的地方,年纪大了反映慢,更多都是靠经验预判下一步的动作。

  赶着支援/救人的治疗,开着眼睛跳来抓潜的dh,跑来想断旗的人,吃到闷棍要交章,一直按闷棍可以无缝闷,有章的DHT在烟雾弹里被偷袭他会秒交章接二偷,出转转锤守点的骑士抬手后默数9秒闷他开旗,跑动的治疗突然停下来就是要读条准备脚踢。

  多与队友交流,集火伤害、治疗视角、追击位置,多利用6星肾和6秒脱战的机制。

  直播间14657,有评级盗贼视角的录像,沉迷吃鸡随缘直播,祝大家早日达到心仪的等级。

  作者:天使眷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