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8-07-10 15:55: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关于8.0取消游戏全屏选项的说明

摘要:暴雪魔兽蓝帖:关于8.0取消游戏全屏选项的说明。没错,随着《魔兽世界》对DX12的支持,后续将不会拥有全屏选项。现在,窗口(最大化)差不多就是新的全屏选项。这并不是我们有意要这样调整的,而是DX12的设计就是这样。

  玩家提问:

  为啥在测试服上,全屏显示这个选项没了?虽然窗口最大化效果差不多,但是还是有些别扭啊!

  《魔兽世界》社区经理Ythisens:

  这里我复制一下欧服社区经理Aerythlea的发言,顺便修改了一下。

  没错,随着《魔兽世界》对DX12的支持,后续将不会拥有全屏选项。现在,窗口(最大化)差不多就是新的全屏选项。这并不是我们有意要这样调整的,而是DX12的设计就是这样。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开发一些新的内容来让这个选项变化更容易为玩家所接受,因为玩家现在所体验的正式版本游戏中全屏幕和窗口最大化的一些选项将在新资料片里不复存在。在目前的测试服武器上响应大家已经看到了,《军团再临》版本游戏窗口最大化里的诸如Gamma值、对比度和亮度等选项已经没有了。

  不过从结果来看,目前8.0这样的变化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当然如果有的话,欢迎大家积极进行反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