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6-25 12:46: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手机英雄榜将会在2018年7月11日停止使用

摘要:蓝帖:手机英雄榜将会在2018年7月11日停止使用。截至2018年7月11日,我们将不再支持《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应用程序。但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因为我们正在继续开发和改进我们的魔兽世界移动应用产品。

  暴雪刚刚宣布,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将于7月11日停止使用。三个月前,他们从该应用程序中删除了远程拍卖行功能。

  随着手机英雄榜退役,军团助手APP成为魔兽世界官方唯一移动应用程序,在未来会接收更新,实装新功能,包括对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的支持。您可以在下面阅读完整的声明。

  截至2018年7月11日,我们将不再支持《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应用程序。但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因为我们正在继续开发和改进我们的魔兽世界移动应用产品。

  作为我们致力于为魔兽世界玩家提供多方面互动体验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从目前的魔兽世界手机英雄榜应用转变,并将在未来把军团助手应用转变为新的魔兽世界伴侣APP。作为转变的一部分,我们将把许多您最喜爱的手机英雄榜的功能以及《争霸艾泽拉斯》的新功能整合到一个新的共享应用程序中,以实现更加精简的用户体验。敬请期待更多的信息。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