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8-07-10 14:23: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关于8.0版野外PVP属性压缩的说明

摘要:暴雪魔兽蓝帖:关于8.0版野外PVP属性压缩的说明。在PVP中之所以存在“属性压缩”,其目的就是为了将玩家之间的属性差距降低到一个合适的范围之内。

  玩家提问:

  听说你们对野外PVP也进行了调整?高等级玩家会有属性模版,低等级也会有?你们得解释一下凭什么60级的玩家可以把110级的玩家秒掉吧。

  《魔兽世界》社区经理Aerythlea:

  在PVP中之所以存在“属性压缩”,其目的就是为了将玩家之间的属性差距降低到一个合适的范围之内。在PVE中,这不是一个什么大问题。理论上就算你的角色从资料片的一开始到最后属性提高了200%,游戏里的小怪又不会抱怨什么。但如果你刚刚满级(或者你练级的时候跟满级的玩家在一起),这样的属性差距就会让人觉得很不公平了。

  必须指出的是,之所以要进行压缩并不是为了让等级差距和装备差距变得不重要。比你等级高的玩家和/或者装等比你高的玩家,拥有优势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正在进行相关测试,以检查玩家之间等级差距相当大时的情况(比如60级玩家和120级玩家),但现在测试仅仅只针对110级和120级。

  谢谢大家关于PVP战争模式的反馈,真的很有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