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07-04 16:0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严打游戏中队伍与团队查找器内的广告行为

摘要:蓝贴:严打游戏中队伍与团队查找器内的广告行为。从7月2日星期一开始,我们将不再允许在队伍/团队查找器里中的发布任何广告, 诸如(不限于)带老板、冲钥匙等,包括以卖G为目的。

  作为我们打击游戏内广告行动的一部分,我们将实施一些政策变更,以处理团队/队伍查找器广告。在此我们在变更前给予一些提醒。

  从7月2日星期一开始,我们将不再允许在队伍/团队查找器里中的发布任何广告, 诸如(不限于)带老板、冲钥匙等,包括以卖G为目的。 队伍/团队查找器旨在 - 正如其名- 寻找队伍,而这些广告使得玩家很难找到真心求组的小队。此外,这些广告通常被用于掩护现金交易,尤其是G不能跨服交易。

  请注意,这并不会和我们卖raid进度(原文raid carries for in-game gold)的政策冲突。这些仍然是允许的,但应该在指定的地方打广告,例如聊天频道。

  我们将在8.0为集合石的右键举报里添加“广告”选项,同时也可以以“垃圾邮件”理由举报。感谢您的理解,并帮助我们维持队伍/团队查找器的清净, 移除不需要的广告。

  相关

  世界任务队伍/团队查找器UI改动:插件不能在队伍/团队查找器里创建队伍。

  非精英世界任务将不再提供队伍/团队查找器按钮,精英世界任务照旧。

  插件不能在队伍/团队查找器里创建队伍,即使玩家点检相关按钮,队伍/团队查找器标题和描述必须手动输入。

  在队伍/团队查找器里,玩家必须手动创建世界任务队伍;标题和描述必须手动输入,复制粘贴都不行。

  插件依旧可以查找队伍。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